一个可持续的外卖盒,可以节省500年的泡沫塑料回收!

2017年,当我住在加州时,当地政府制定了关于使用聚苯乙烯的法律,甚至更加严格,我办公室周围的所有餐馆都停止了外卖,因为缺乏更好的廉价包装盒替代品——这只是一个例子,说明我们作为一个社会是多么依赖聚苯乙烯,以至于我们对它的有毒影响视而不见。设计师罗斯·邓根(Ross Dungan)想用一种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同时又不破坏Netflix一代的文化标志——翻盖外卖盒。

泡沫塑料只有24小时的寿命,但它是由可以使用500年的材料形成的,你能想象我们用这种产品的速度去填埋垃圾吗?“我们需要停下来思考一下我们的生活方式所带来的环境成本,”邓根在谈到世界各地都采用的臭名昭著的一次性包装时说。盒子本身被广泛认可,它已经超越了大洲和语言,所以Dungan的设计旨在利用它易于回忆的价值,同时传递关于可持续生活的更强烈的信息。

该产品被正确地称为剩菜,并希望在它成为大规模直接解决问题的方法之前,成为一种破坏聚苯乙烯标准化的设计,第一步是教育。为了方便和功能性,它也是洗碗机安全的和可回收的。重新设计的盒子有一个不锈钢的主体,增强了它作为可重复使用的食物容器的功能,同时也引起了人们对一个小小的改变如何减少我们垃圾桶里的数量的关注。这种在个人层面上可见的变化可以导致行为上的积极变化,而不会感觉这是一个与一般社会习惯截然不同的转变——这使人们更容易更快地适应新习惯。

设计师:Ross Dungan。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