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oop牙刷的创意设计让你可以更换它的竹刷毛

每一个塑料牙刷都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存在于今天,要么在垃圾堆里,要么在海洋里。这是一个相当可怕的统计数据,考虑到今天地球上大约有70多亿人,平均每3-4个月就会扔掉他们的旧牙刷。这大约意味着每年有200 - 300亿支牙刷被丢弃,这不是一个小问题。

NOS公司的Everloop牙刷直接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使用的是可回收的塑料刷柄和一次性竹刷毛。这款牙刷采用了一种独特的从摇篮到摇篮的方法,它的塑料手柄实际上是由回收的牙刷制成的。在最末端是一个夹紧机构,可以让你把100%天然的竹刷毛固定在牙刷头上。这样做的目的是保留塑料手柄,每隔几个月定期更换竹刷毛。竹子的刚毛里绝对没有塑料,可以很容易地处理掉,或者以一种不损害环境的方式进行堆肥。

这种根本不同的方法是Everloop与众不同的地方。大多数牙刷(甚至是环保的竹制牙刷)使用的是合成尼龙刷毛,在处理时最终会变成塑料垃圾。Everloop通过将正确的材料分配到画笔的正确部分来切换共识,这取决于它是保留还是丢弃。它使用坚固的塑料手柄(只要你需要,就可以一直拿着)和纯天然的竹子刷毛(你会定期处理掉,这样就不会有塑料进入废物循环)。此外,把手是由回收的牙刷制成的,这意味着每一个Everloop都是塑料垃圾环境。很酷,不是吗??包装也是用热成型纸浆,另一种环保的一次性材料!

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