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第一位猫心理学家帮助创建了这个完美的猫之家!

任何有宠物的人都知道,我们努力工作只是为了给他们应得的生活,就像我们一样,24仓库的人明白你必须宠爱你的孩子,尤其是毛茸茸的孩子!所以他们想出了这个巧妙的猫咪公寓,外表看起来像一件现代家具,里面却让你的猫咪开心。它本质上是你的猫的顶层公寓,与你的客厅相匹配。

这款猫咪公寓是根据瑞典第一位猫咪心理学家Susanne Hellman Holmström的建议精心设计的,她提出了除了基本必需品之外,猫咪保持情绪和身体健康所需的10种必需品。猫的需求包括抓挠、清洁皮毛、玩耍、发现、社交等,而猫咪公寓会照顾它们,记住它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度过。把它想象成你的猫的家和攀爬架的混合体。

根据猫心理学家的建议,Hellman Holmström与室内设计师Eleonor Moschevitz合作,创造了猫Falt的细节、美学和功能。它看起来像一个有机的木制储物柜,由胡桃木皮制成,有不同角度的垂直板条,使它有升力。它有三个层次为您的猫完成刺激元素和玩具。你的家不必再被随机的猫玩耍区占据了,这件漂亮的家具为你和你的猫朋友们检查了盒子。

设计师:24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