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包装设计了解每一个奶酪的内心(爱人!)

好吧,我要开门见山了,或者我该说let 's cut to the cheese?我提前为我的双关语道歉,我希望它们没有蓝奶酪那么臭!这个古老的阿姆斯特丹奶酪用你的奶酪覆盖布里干酪,因为它了解内心的事情。不,它确实是这样做的——这个盖子的建造方式既能展示奶酪的核心,也能保护它。这款概念性奶酪封面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El Corazon”,翻译过来就是“心”。

古老的阿姆斯特丹奶酪的中心通常被用作餐前小吃或开胃酒(与饮料互补的小开胃菜),因此它应该像小吃店的招牌一样被展示出来。这个盒子还可以延长奶酪在冰箱里的寿命,需要时还可以变成一个实用的陈列柜。设计这个奶酪封面的目标是保持它的简单而有效,同时保留内容并展示它们。这个概念用SolidWorks、CAD和3D打印制作的原型进行了测试,确保你的奶酪总是感觉自己是豪达奶酪!

设计师:Mike Broekman, Erik Veenstra andSmaac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