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獾更快,更高效,可以说比赛博卡车更好看

与福特、特斯拉、里维安、通用汽车甚至悍马等公司一起加入皮卡革命(你看过超级碗的广告吗?),尼古拉汽车公司的獾是一款具有保守未来主义美学的皮卡,但这是它真正突破边界的地方。它的加速速度比单电机后轮驱动赛博卡车(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9秒)更快,峰值马力为960,甚至超过了全电池续航600英里的赛博卡车。这也是唯一一款混合使用电池和氢燃料的皮卡,使其成为一款真正独特的皮卡。

尼古拉獾的设计美学被最好地描述为“这就是我想象中的特斯拉皮卡的样子”。它配有光滑的大灯和尾灯,这是一种有机的形式,四个轮子上方都有LED指示灯。在车门下方有一个LED条,獾的内部也相当tron风格,黑色和蓝色的相互作用,使用条形照明,六角形镶板,以及两个大型触摸屏显示器(一个在方向盘后面,一个在仪表盘中央)。这款车配备了摄像头侧视镜,并展示了银色和黑色的油漆工作,很像赛博卡车,但其形式突破了界限,但没有忽视它们。

在创新方面,獾展示了尼古拉在电池动力汽车和氢电池技术方面的进步。它的电池和氢燃料电池各能给獾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氢燃料电池使獾更轻,速度更快,同时也提供更快的充电/补充时间,类似于在加油站加油。尼古拉的目标是在美国各地建立一个加氢站网络,时间安排在獾的释放时间。

设计师:尼古拉汽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