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生物降解剃须刀让我们过上“更清洁”、更可持续的生活!

一次性剃须刀由塑料制成,严重造成浪费和污染。事实上,根据《超越塑料》2020年奖目录报告,约有5万亿一次性塑料剃须刀全球每年使用的剃须刀,你能想象有那么多剃须刀出现在你面前吗?这是一个废物岛,我们一直在寻找重新制作的设计可持续发展的日常对象的版本,使我们离解决这个问题又近了一步。Oquari是一款可生物降解的剃须刀,刀片可以互换,旨在提供一种可持续的替代方案,帮助减轻环境负担。

这款剃须刀由PBS Bionelle和不锈钢刀片制成,作为再生方法的一部分,它在水生环境中会降解。它的设计专门针对减少制造过程,并在其生命结束时促进其元素的分离,使其成为一种易于使用的、有吸引力的、经济的产品,而不会被认为是“一次性的”,该团队将其称为“巨大的混合”——由迈克尔·布劳加特和威廉·麦克多诺创造的术语,指的是一种产品、组件或材料,以一种不容易分离的方式结合了技术和有机营养。从而使它无法被回收或重复使用的系统。大多数可怕的混合剃须刀只能被扔掉,造成废物流,无法重复利用,因此重要的是不要把Oquari视为“一次性”剃须刀,而是一种可持续的一次性剃须刀替代品。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专注于一种大多数人使用的产品,同时对我们的星球产生巨大的环境影响。一次性剃须刀,这类产品有专门的塑料和弹性体的组合。由于难度大,成本高,很少能恢复或回收。作为我们概要的一部分,我们建立了可持续的目标,遵循R-Ladder的11个r中的7个:拒绝怪物的混合组合,重新设计更好的可拆卸部件,重新考虑一次性剃须刀的概念,减少塑料的使用,长期重复使用剃须刀,重新制造用于其他行业的材料,并在处理后回收包装,“团队说。

Oquari创造了积极的社会环境影响,因为可重复使用的手柄传播了对塑料垃圾问题的认识。它鼓励你应用废物回收策略,同时产生更积极的学习和参与。公平贸易也确保了来自社会经济部门C和D的用户,因为Oquari是负担得起的。此外,叶片的持续消耗保证了公司的固定收入。“因为我们的手柄是可重复使用的,原材料生产和制造成本都降低了。同样,通过回收废弃叶片,减少浪费,并使其他行业受益。”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不应该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而是一种可行的选择,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快地产生更大的影响。

设计师:Karla Valencia, Guillermo Miranda和Erik Rodrígu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