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需要这样的设计,这种平板包装的电动滑板车自带自动存储系统!

在一个日益拥挤的世界里,几乎没有地方可以走路,更不用说开车了,紧凑型个人交通工具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势头。创新和令人兴奋的设计已经出现在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甚至滑板!可能会有这样一个世界,每个人都驾驶着他们的小型电动汽车飞驰而过。秉承着这样的愿景,为了满足这样一个世界的需求,Ekaterina Tiholova设计了她版本的电动滑板车,说实话,它看起来像一个扁平的滑板车!

设计师:Ekaterina Tiholova

Tiholova的滑板车的特点是一个简单的黑色底座,由两个球根轮支撑。它的金属灰色和哑光黑色外观非常抢眼,当你抓住把手时,会闪现出一抹石灰黄色,这就敲定了交易。复杂的踏板前轮导致一个四边形的处理,踏板车最独特的特点!

手柄为您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抓地力,让您操纵电动滑板车,然而,当不使用时,它可以折叠起来,使其直接位于滑板车的基础之上。折叠后,这款滑板车就像一个光滑的平台,可以很容易地收纳起来。但设计师也计划好了!

为了支持她对一个电动个人交通工具占主导地位的世界的愿景,她为平板滑板车设计了一个自动化存储区,这让我感觉我已经在2050年了!乍一看,这个存储空间就像一个迷你核反应堆!

在入口,设计师设计了一个狭长的槽来放置滑板车,可以使用一侧的触摸面板进行控制。一旦进入不同的滑板车储存在不同的水平,形成一个整齐的胶囊。

当滑板车需要,他们可以很容易地访问,展开,并启动!Tiholova的设计方案看起来方便、节省空间、高效,但事实是它仍然是一个概念。它能很快成为现实吗?或者更重要的是,这样的设计在未来能奏效吗?我想我们只能等着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