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aco独特的真空冲泡保温杯从你的咖啡中提取所有的味道

来看看Wacaco公司的最新款咖啡机Pipamoka吧,Wacaco公司曾为世界带来Minipresso和Nanopresso咖啡机。Pipamoka与Aeropress完全相反,它使用真空(而不是压缩空气)将热水推过咖啡渣。Pipamoka是由对咖啡非常挑剔的流浪者设计的,它便携,手动操作,由于它的绝缘外壳,你可以喝到非常热的咖啡。

Pipamoka基本上做的是Aeropress或french press的工作,除了它使用不同的压力来达到相同的最终结果。Pipamoka由一个绝缘的外部马克杯和一个螺纹体的内部酿造室组成,使用简单的物理原理帮助您手动实现通常需要高压气动的酿造。只需将水倒入Pipamoka,并加入咖啡篮。篮子本能地滑到底部,这时你开始拧开内室。拧开内腔后,你开始在外腔中制造真空(想象一下将注射器的柱塞向外拉)。这种真空促使内室的水通过咖啡篮(有效地压实它)直接进入绝缘的外部马克杯。咖啡粉被水压缩,当水经过时,它吸收了咖啡的所有味道,在这个过程中被真空冲泡。不同的压力,同样的咖啡!

拧开内室的圆周运动以最小的努力创造了一个强烈的真空,从而酿造出比滴式咖啡或倒式咖啡更浓郁、更细腻的咖啡。Pipamoka可以使用热水或冷水,让你可以制作标准的热黑咖啡、冷萃咖啡,甚至浓缩咖啡(只需调节水与咖啡的比例)。一旦煮好,咖啡就会收集在密封的隔热杯里,保持数小时的冷热状态,而冰球大小的咖啡篮让清理变得轻而易举。Pipamoka严谨的设计也让它成为旅行的完美选择。Pipamoka将从啤酒到玻璃瓶的所有东西都装在一个有盖子的容器里,很容易就能放进你的包里,让你能够酿造8 fl.oz的咖啡。或随时随地236ml。如果你只是想把外面的容器用作咖啡保温杯,它可以容纳10 fl.oz。或者300毫升你最喜欢的啤酒。每一台Pipamoka都配备了测量和冲泡咖啡以及事后清理所需的一切。所有元素都适合Pipamoka的等温不锈钢外容器,为了更加安全,您还可以获得一个保护EVA泡沫半刚性外壳! The Pipamoka ships internationally for free, and comes with a cool 2-year warranty.

设计师:Hugo Caillet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90美元

Pipamoka -第一款一体化真空压力便携式咖啡机

Pipamoka使用了一种首创的扭转机制来产生真空压力,使用户能够在两分钟内煮出一整杯均衡的咖啡。

旅游最低限度.Pipamoka的所有部件都安全地安装在杯子内,帮助您更有效地打包任何旅行。

享受一杯风味十足的咖啡.用Pipamoka压煮一整杯咖啡,这是第一台使用真空压力快速提取的一体式便携式咖啡机。酿造高达8液盎司/236毫升。

你的咖啡,你的旅程.带上你最喜欢的咖啡渣,这样你就可以随时准备喝你喜欢的咖啡了。咖啡篮容量3.5茶匙/16克。

按自己的节奏喝酒.不锈钢真空保温Pipamoka杯可以让你的咖啡热3-4小时。

真空压力是如何工作的?

通过扭转控制环,水室被强制向上。这就产生了一个吸力,把热水从咖啡渣中吸下来。然后将咖啡直接冲泡到隔热杯中,在那里咖啡可以保持数小时的热度。

Pipamoka的酿造方法不同于其他任何方法。通过产生压力,地面被新鲜热水“挤压”,在短时间内产生平滑、平衡和无苦味的萃取。

Pipamoka酿造过程可以帮助您避免糟糕的提取和糟糕的浇注技术,因为几乎没有出错的余地。结果是稳定,快速,高效的提取。

如何使用Pipamoka

这款咖啡由同行者设计,无论你在旅途中去哪里,它都是享受满满一杯咖啡的最简单方法。

走出去,去酿造

在山顶上酿造,在海滩上享受,或在办公室创造一个清爽的咖啡时刻。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