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这可折叠的狗箱!

传统的狗狗铁条箱非常丑陋、粗糙,而且不便于操作。更不用说对你的宠物来说,它们并不总是最安全的选择。所以Diggs设计了一个可折叠的狗箱,舒适,美观,更不用说把你的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Diggs的“REVOL”继续赢得了许多奖项,如2018年和2019年的宠物商业“最佳狗狗控制”奖,以及2018年的良好设计奖。

令人惊讶地容易设置,存储,携带和维护,Revol带来了大量令人兴奋的功能!最令人兴奋的是它的可折叠性。要折叠板条箱,你只需拉动顶部的手柄,旋转90度,降低天花板。随着天花板的倒塌,建筑的其他部分也会瞬间倒塌。折叠折叠板条箱的两侧,创造一个紧凑的箱子,非常方便携带。

Revol带有多个入口,确保您的宠物可以轻松进入多个入口。主前门可以用一只手打开!只要用你的手推着把手,另一只手抱着你扭动的狗狗,看着它打开。天花板上有一个带有可旋转旋钮的舱口,你可以抚摸你的狗,放置和移除物品,还可以把我们更小的毛茸茸的朋友抱出来。车库风格的侧门作为进入和退出的最终媒介。连同可定制的小狗分隔器,所有这些功能使Revol在帮助您的狗适应板条箱方面非常出色。它配备了内置的轮子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非常容易将板条箱从一个地方运输到另一个地方,特别是在它的折叠形式。一个亮蓝色的托盘覆盖在板条箱的底部,可以通过一个方便的小槽轻松取出,使清理比你想象的更容易。Revol有小、中、大三种型号,分别适用于体重分别为30磅、50磅和75磅的狗狗。

由一个有趣的菱形丝网和坚实的框架,以及圆形的边缘,Revol使一个狗的笼子,是非常安全的,防止任何伤害你的宠物的下巴和爪子,不像大多数有线箱子的尖锐刺耳的边缘。从婴儿行业的质量标准中获得灵感,Diggs '已经成功地用优质材料创造了一个方便有效的狗狗箱,是您宠物真正的安全天堂!

设计师:Diggs的Zel Crampto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