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发布的Xbox系列X在其整体美学中包含了最强大的主机!

最新的Xbox发布了,据说它是微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游戏机!昨天在2019年游戏大奖上,微软决定给我们所有人一个超级甜蜜的惊喜;他们发布了Xbox系列x,它与之前的任何产品都完全不同。Xbox Series X早前被称为“斯嘉丽计划”(Project Scarlett),坦率地说,它看起来就像一台游戏PC。老学校的氛围,有人吗?X系列可以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上使用,有望带来三代人的数千款游戏。因此,微软向我们保证,你最喜欢的Xbox游戏将继续是你的最爱,还有更多令人兴奋的游戏即将推出。

微软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还告诉我们,它将以迄今为止最安静和高效的方式提供四倍于Xbox One X的处理能力!X系列的GPU能力是Xbox One的八倍多,是Xbox One X的两倍多,是一个可怕的竞争者,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面对。Xbox Series X的运算速度为每秒12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8K游戏显示屏。搭载了AMD Zen 2和Radeon RDNA处理器的定制CPU,它将提供每秒60帧的4K分辨率,以及120帧/秒的额外速度。一个速度惊人的SSD将“几乎消除加载时间”。

当然,由于微软已经实现了我们的游戏梦想,他们决定在游戏中加入一个控制器!Xbox系列X将配备Xbox无线控制器。为了适应更多的玩家,控制器有一个有趣的“分享”按钮。该按钮可以让您快速捕捉游戏剪辑和截图!

外形像一个巨大的黑匣子,Xbox系列X设法散发出一种非常健康和压倒性的光环。与其他更微妙的游戏机不同,这款游戏机承诺在你的房间里占据大量的空间,但有一个超级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体验来支持它。请保持兴奋,因为微软计划在2020年假日推出它,你知道你下一个圣诞节想要什么了!

设计师: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