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公司正在招聘工业设计师!

A2是一家专注于设计策略、市场和用户研究、工业设计和工程的产品开发咨询公司。他们在将屡获殊荣、非常成功的家庭用品、硬件、主要电器和其他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推向市场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经验。A2开发了一种非常成功的产品开发方法,注重从一开始就考虑成本、分销和制造等因素,以确保可执行的设计。他们的团队每天都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他们的生活方式,以及他们购买产品的动机。通过正确的产品或营销解决方案,他们才能实现客户品牌的承诺。

A2与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调酒师查尔斯·乔利(Charles Joly)和Fortessa合作,开发了最好的酒吧用具系列。

的机会

A2正在寻找具有2-6年经验的初级和中级工业设计师,尽快开始工作。理想的候选人是一个有创造力的思考者,能够将想法转化到纸上,然后转化为3D。薪水与经验和技能水平相称。

需求

必须具备优秀的Solidworks技能(包括堆焊,阁楼,清扫,切割等)
-优秀的手绘技巧
熟练使用Photoshop

如何申请

仅接受5mb以下的pdf文件或网站作品集链接。也欢迎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国际候选人必须持有有效的美国工作签证才能被考虑。

位置

威彻斯特,纽约。

点击这里立即申请!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扬科设计工作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