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衣架,根据天气预报推荐衣服!

如果不是手机在你出门前几个小时提醒你可能会下雨,而是你挂伞的衣架提醒你会怎么样?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记得手机上弹出的通知,但如果你的衣架告诉你带一条围巾,或者穿一些夏天的东西而不是大衣,这就更有效了。

展示起飞,以及在墨尔本物联网生态系统中起飞的想法。这款名为“起飞”的手表采用翻转式显示屏,集时钟、温度读取器、时尚预测于一体。翻板除了显示时间外,还会显示外面的温度,当你要出门时,它会推荐最适合外面天气的衣服。flipboard上有一个非常详细的目录,涵盖了上衣、打底裤、鞋类和其他各种配饰,从太阳镜到帽子到雨伞。预测表示的细节水平也非常简洁,例如,起飞可以告诉你是否正在下雨,即将下雨,或者外面是否有暴风雨,只需要告诉你一把打开的伞,一把关闭的伞,或者一把翻转的伞!

起飞是一款物联网设备,但它的美妙之处在于它的物理胜于数字的本质。翻转板无疑是一个有趣的元素,同时它也比传统显示器消耗更少的能量。然而,这并没有削弱起飞的功效。这款产品除了能成为你的时尚预测大师外,还能以摄氏度和华氏度显示时间和温度。更重要的是,这款设备可以通过Wi-Fi来掌握情况,同时还可以与你的手机连接,知道你通常什么时候出门,这样就可以在你准备出门的时候向你推荐衣服!

设计师:起飞

take_off_hanger_1

take_off_hanger_2

take_off_hanger_3

take_off_hanger_4

take_off_hanger_5

take_off_hanger_6

take_off_hanger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