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用你的声音拉开窗帘呢?或者更好,用你的闹钟?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witchbot/switchbot-curtain-make-your-curtains-smart-in-seconds

一个简单、明智,而且最重要的是可行的好主意是很少有人想到的。一周前,SwitchBot出现在我的Instagram上,我直接翻过去,暂停,然后再翻回来。这是一款完美的产品,适合懒人,技术倾向的人,老年人,以及优先考虑家庭安全的人。交换机机器人是什么?简单地说,它是一个机器人,沿着你的窗帘杆奔跑,把你的窗帘拉开或关上,但当你考虑到它可能的应用时,SwitchBot是一个非常棒的产品!

这款开关机器人被设计成可以安装在大多数窗帘杆上,它有两个挂钩,可以固定住它,还有一个轮子可以左右移动它。把开关机器人放在窗帘或百叶窗的第一圈和第二圈之间,机器人现在可以根据命令上下运行窗帘杆,操纵窗帘的打开或关闭。SwitchBot在应用程序上运行,但它甚至支持通过手机或智能音箱发出语音命令,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地命令窗帘打开,从而有效地让你拥有自己的“让光线进来”时刻。多亏了SwitchBot内置的光传感器,它还支持IFTTT和快捷方式,甚至可以让你将SwitchBot与你的闹钟或一天中的时间同步。你甚至可以把它挂在你的家庭安全装置上,让你远程触发房间里的灯和窗帘来阻止任何犯罪分子。此外,你还可以设置它,在阳光强烈的下午把窗帘拉上,帮助你节省空调和电费。这确实是一个简单的想法,有无限的应用!

SwitchBot最大的卖点是它的通用设计。它适用于几乎所有类型的窗帘杆/导轨,适用于99%的窗帘类型(甚至是双面窗帘)。设置非常简单,只需将SwitchBot挂在操纵杆上,在应用程序中进行配置,或者使用传统的遥控方式来激活窗帘。这个机器人有足够的拉力来拉动17磅重的窗帘,并配备了3400毫安时的电池,甚至还有一个可选的太阳能电池板,让它永远工作,而你不必担心充电!多么“聪明”的主意,不是吗?

设计师:Wonder Tech Lab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00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65万美元。

SwitchBot窗帘:让你的窗帘在几秒钟内变得智能

自动化您现有的窗帘。支持Alexa,谷歌Home和Siri。你一直在寻找的负担得起的改造解决方案。

SwitchBot窗帘细节

-自动化任何窗帘(杆轨式),带App,时间表,阳光传感器。
- 30秒内安装没有任何螺丝、螺母或螺栓。
-最实惠的电动窗帘解决方案。不要浪费你的窗帘,把它翻新一下。
-语音控制你的窗帘上有Alexa,谷歌Home和Siri,还有Hub Mini。
- - - - - -开放和连接与API, IFTTT和SmartThings支持集线器Mini。
- - - - - -实用实用适用于高天花板窗帘,老人和残疾人。

与alexa,谷歌助手,Siri和IFTTT合作

为什么选择SwitchBot

节能

阳光传感器,保持房间凉爽

SwitchBot窗帘有一个内置的阳光传感器来检测阳光。这样可以减少空调和暖气的工作量,从而节省能源。它可以设置为在夏天的白天自动关闭,以阻挡阳光,保持房间凉爽。你也可以让它在冬天的白天自动打开,让阳光温暖你的房间。

节约能源与太阳能电池板条附加

你也可以安装太阳能板,利用阳光为SwitchBot窗帘的电池充电,这样就不需要给电池充电了。

智能生活

生活方式自动化与日程功能

利用技术,通过自动化和语音控制来处理日常事务。一个“关灯”的场景关掉灯,拉上窗帘,让阳光自然地照亮房间。或者你可以说“Alexa/Ok谷歌/嘿Siri,给我阳光”。

健康的生活方式

自然地在阳光下醒来

在你的卧室里保持一个规律的光暗循环,让你的睡眠-觉醒节奏与昼夜节律同步。开关机器人窗帘可以在晚上关闭,在感受到日光时打开。获得更好的睡眠,在阳光下自然醒来。

防盗

当你不在家的时候,把窗帘设置成自动关闭,这样可以把贵重物品藏起来,不让别人看到。不记得你关窗户了吗?通过我们的应用程序检查,并在必要时远程关闭窗帘。或者把它们设置为定时自动打开,给人一种有人在家的感觉。

翻新窗帘

改造是简单的SwitchBot窗帘。只需几秒钟,你现有的窗帘就能变得智能。

一套智能窗帘的平均价格是1000美元。SwitchBot窗帘的价格要低得多。使用SwitchBot窗帘不仅可以省钱,还可以保留现有的窗帘,而不是将其扔掉,从而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持99%窗帘

SwitchBot窗帘支持不同的轨道类型,如u轨和i轨,也有杆型。它也是无线的。把它扣上,你就可以出发了。就是这么简单。

对于你们中有些人的杆比较长,在杆延伸的地方有一个凸起,我们已经弄清楚了。SwitchBot窗帘不受这些颠簸的影响。

SwitchBot窗帘有钩子用于u形导轨。将各自的钩子连接到轨道上很简单。

应用程序控制

用指尖打开和关上窗帘。我们为iOS和Android提供直观的应用程序控制,根据您的反馈,每周/两周更新。还提供OTA固件更新,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语音控制

智能生活由你的语音指令驱动。说出来不是很好吗?

触摸和移动

即使使用SwitchBot窗帘,有时你可能还是会本能地用手拉窗帘。当它感觉到你在拉窗帘时,SwitchBot窗帘就会启动并为你工作。我们称之为Touch & Go。

远程控制

无线遥控按钮插件,您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

改装双面窗帘

双面窗帘非常常见,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如何使用SwitchBot窗帘的询问。你可以买两件,把双面窗帘从中间分开。或者,你也可以试试这位“改装之王”的建议!用魔术贴或结实的夹子把上面的窗帘固定在一起,这样窗帘就会整体移动。然后在两端安装SwitchBot窗帘,让它发挥它的魔力!

所以你的下一个问题可能是哪里可以找到魔术贴。好消息是,我们对改造非常有信心,我们将在每个SwitchBot窗帘的盒子里装一个魔术贴作为标准配件。

看不见的机器人

大小适合你的手掌

SwitchBot窗帘很小,可以很好地隐藏在窗帘后面。它会以自己的方式工作,不会妨碍你。同样,他们将复杂的机制保持在SwitchBot窗帘的内部,让您快速轻松地安装,以便您可以享受它带来的好处。

电池寿命

SwitchBot窗帘是一种无线解决方案,而不是有线系统。它使用可充电电池,根据使用情况可以使用8个月。这意味着你一年只需要充电一两次!

更重要的是,你可以通过安装太阳能充电条来忘记充电的问题。阳光将确保SwitchBot窗帘为其日常工作充电。

在盒子里,2种类型的钩子将有你的偏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00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6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