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自动飞行的无人机是你一直想要的动作摄影师

无人机很好,但它们和控制它们的人一样好。如果操控者是个十足的低能儿,你昂贵的最先进的无人机可能会在几秒钟内变成弹片……上面的视频应该足以证明这一点。Skydio 2被设计成能够自我导航,所以你不需要经常用手机和控制器来操作它。Skydio 2拥有6个200度视场的彩色摄像头,能够感知周围环境,分析它们,并在它们之间导航,以密切关注拍摄对象,因为它几乎没有盲点,这要感谢多个摄像头。

多摄像头意味着Skydio 2必须在图形处理方面成为绝对的野兽。这款无人机内部配备了NVIDIA Jetson TX2处理器,256个gpu处理器每秒可执行1.3万亿次任务,也就是说可以免提拍摄动作。只要设定一个主题,告诉Skydio 2要做什么,它就会照顾其他的事情。它能够在导航环境时跟踪多个对象,即使你不可见,也能让你处于它的准星范围内。此外,该无人机还配备了“信标”(Beacon),这是一个远程设备,可以与母舰进行最远1.5公里的通信,而不需要智能手机。您可以通过简单地按下一个按钮来分配活动,甚至可以像魔术一样通过指向Beacon并将其拉到您需要的地方来拖放无人机!然而,如果你是传统类型的人,Skydio确实有自己的控制器,你可以将手机连接到上面,但如果你想要这么先进的无人机,你很可能不需要它,因为Skydio 2的卖点是它不需要有人在方向盘后面。当你在滑板或滑雪板上表演特技时,或者当你在白色的山坡上骑着山地车或摩托时,把它想象成你的摄影师。Skydio的最高速度为36英里每小时,是的,当然,它可以跟上你的步伐,并获得出色的航拍镜头,让你成为一个绝对的户外坏蛋。

设计师:Sky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