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开,TikTok夕阳灯。这款环境灯/扬声器可以抚慰你的灵魂,也可以为你的手机无线充电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omax/zense-worlds-1st-soul-therapist-smart-ambiance-lamp

Zense几乎就像一个舒缓的颜色梯度球体,它可以改变你的情绪,让你平静下来或振奋起来……它的15W无线输出,还可以给你的智能手机快速充电。

很难将Zense归类为单一类别,因为它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它是一个环境灯,一个智能扬声器,一个无线充电器,甚至一个闹钟。Zense被设计成你床头柜上唯一需要的东西,它可以让你入睡,叫醒你,给手机充电,在你冥想时让你平静下来,或者在你锻炼时给你充电。

设计师:MOMAX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9美元249美元(44%)。快点,只剩下64/100了!

Zense采用了圆形,有四条腿,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表面上。顶部的半球形切口可以让你随身携带Zense,还可以为你的手机提供一个对接区域,让它在你处理任务时无线充电。

Zense有一键小睡功能,可以让你多休息9分钟。

Zense最初是一盏床头灯,在音乐和灯光的照射下唤醒你,然后逐渐转变为智能扬声器和情绪灯,帮助你度过一天。

具有9种不同模式的环境照明,以适应任何场合。

它的内置电池意味着你可以带着它去客厅做个快速瑜伽或锻炼,然后再出门开始你的一天。

让灯光与你最喜欢的歌曲同步。

日落之后,这盏灯就变成了一盏氛围灯,你可以把它设置成柔和的烛光氛围,或者播放音乐,让灯的灯光随着你的歌曲的节奏跳舞。当你在一天结束时关掉电源,这盏灯可以为你的手机无线充电,还可以设置第二天的闹钟。

在内部,Zense配备了多个led,上面覆盖着一个半透明的扩散器,可以将灯光变成柔和的渐变。Zense的底座甚至有一个LED时钟告诉你时间,它的正上方是一个15W的无线充电平台,可以为你的iPhone甚至安卓手机快速充电。如果你有其他设备要充电(比如你的Apple Watch),侧面的5W USB-C输出可以让你把另一个设备也连接到Zense上。

这款灯有内置扬声器,甚至支持智能家居集成,所以你可以告诉Alexa或谷歌切换环境灯或播放一些柔和的音乐。它还捆绑了一个应用程序,可以让你最大限度地利用Zense,为你的夜灯、冥想、瑜伽、改善情绪,甚至周末的家庭聚会选择不同的预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9美元249美元(44%)。快点,只剩下64/1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