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盘子架可以为你的植物浇水!

没有什么比日常生活用品更让我们喜欢的了!如果我们能在路上节省一些水,种一些绿色植物,米兰的DesignLibero公司的“流动性”可以让我们做到这一点!设计师Ekaterina Shchetina设计的“流动性”具有双重功能。白天是一个漂亮的白色盘子架,多功能盘子架有另一个自我;它是一个种植机,或者准确地说,它的两侧有两个内置的种植机。流动性的设计是这样的,从刚洗过的盘子里流出的水会流到植物的根部,灌溉和滋养它们。由于其流体形式,底座可以将水引导到植物容器中。容器底部穿孔,容器内填充粘土颗粒和椰子纤维,以控制植物的水环境,并保持排水器底座无水残留。

考虑到“智能”设计和节省空间,DesignLibero设计了一款迷你杰作,让我们可以一边种植新鲜草药,一边用盘子浇灌它们!随着忙碌和疯狂的生活,我们生活在今天,我们繁忙的日程消耗了我们所有的时间,流动性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小厨房添加一些绿色植物,帮助我们用最少的努力培育一个小花园!简约和紧凑,流动性是一个完美的适合我们繁忙的厨房!

设计师:DesignLibero的Ekaterina Shche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