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除湿机还是一件家具?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除湿机并不漂亮,它们并不是为了成为房间的特色而设计的,它们的美学并不驱动设计,相反,它们是功能性和高效的产品,只考虑了它们的主要用途。但这一定是事实吗?

“滴”与其说是一台除湿机,不如说是一件功能强大的家具!设计灵感来自荷兰咖啡机,水滴入收集水库,成为设计的主要特征。这个3.5升的透明蓄水池使用户可以清楚地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排空,因为他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的除湿量。

在形式驱动设计的同时,Drip的实用元素也得到了极大的考虑;最引人注目的可能是硅胶顶部,这使得一个优秀的边桌!

设计师:李孝民

“这个项目试图摆脱除湿机的基本形态和家用电器的冰冷形象。所以我建议这个产品叫‘DRIP’,它看起来更像家具而不是家用电器,”李告诉Yanko Design。

水柱的主体由塑料制成,顶部由硅制成。

用户可以直观地知道内部放水的时间和除湿量。最大用量为3.5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