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需要一个工业设计师!

Shopify是基于云计算的领先,多渠道商务平台使用的中小型企业和全球品牌。他们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接触到创业。他们为未来的商业消除障碍,使任何人在任何地方,成长,和业务规模,在线和离线。Shopify目前权力在大约175个国家超过800000个企业,并与他们合作给你一个机会来改变世界的购物体验。

Shopify介绍了芯片和刷卡读者,一个强大的、然而袖珍无线支付给用户灵活地运行您的业务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从任何设备。

的机会

我们的工业设计师正在探索零售和他们的未来所有权在整个物理产品开发过程。他们与各种专家内部以及与外部机构和厂商为了设计和新产品原型和经验,帮助塑造Shopify硬件的战略方向。

看看下面的链接的一些例子我们工业设计师在过去工作中,一些洞察Shopify零售硬件:

https://www.shopify.com/pos/retail-kit

责任

-定义未来的面对面销售和零售经验通过新产品概念和创新
贡献的整体设计和开发多个产品从概念到生产和生产,包括即用经验,图形和包装
积极沟通和协作与外部工程和设计机构和制造伙伴。
提出的概念和公司内各种观众详细设计工作
合作与产品经理、设计师和研究人员定义范围和完善,短暂,为项目和方法。
——帮助发展工业设计作为一个在Shopify工艺。

需求

——BA或女士在工业设计或相关教育和经验的结合。
——投资组合,强烈表明你对所有事情的热情设计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解决问题。
高度熟练的形式发展和同样强大的执行。
优先考虑具有挑战性的时间能力适应和转变。
强有力的意念、头脑风暴和快速可视化技能。
——证明能力和视觉交流思想和观点在多学科团队。
——大规模生产的好材料和过程的理解。
经验与颜色,材料,完成(CMF)以及应用设计和技术的未来趋势。
例子的研究创新和战略设计思维。
先进知识的参数化CAD软件(Solidworks /融合360)和/或表面建模者(犀牛/别名),非常精通Adobe Illustrator和Photoshop和其他可视化工具,诸如Keyshot和渲染软件。
舒适的弯曲你的日程安排在其他时区支持频繁的通信与合作伙伴。
必须愿意旅行大约15%。

如何应用

位置

加拿大多伦多。

现在点击这里申请!


查看所有最新的设计机会设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