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00为K9犬队提供了额外的眼睛

长期以来,警犬队一直在帮助警方,但他们的功能并没有得到很大改善。卢政和本图斯·埃德曼设计的K100、K9警犬通信系统有望推动这一趋势

从本质上讲,这个双向设备在警犬的背部设置了一个摄像头,并向捆绑在K9警官前臂上的接收显示器提供实时图像。它的目的是让领头警犬在最前面时,能更好地看到它所看到的东西。

它还可以让训练师与狗交流,这在压力大的情况下很有帮助。

设计师:Lu Zheng, Pontus Edman &与FLIR合作。

研究

“当我们访问K9警察部队时,很明显他们对更好的设备有兴趣和需求。仍然使用哨子、纸质地图、由简单的gps工具和com-radio支持的罗盘,”郑告诉Yanko Design。

“哨子在短距离内效果很好,但在更大的区域内却不能使用。gps工具提供了狗的实时位置,仅此而已。他们谈论的是如何删除工作流程中不必要的流程,以给予他们执行职责所需的自由和灵活性。”

原型

“我们用不同的材料制作了20多个原型,以测试产品适合用户和狗的最佳方式。该产品结构紧凑,所有元素都集成在背包和手臂上的显示器。所有部件都经过3D打印,72个不同的部件组合在一起,制成了最终的原型。”

决赛-警察和K9狗的交流

K100是一种办公室对狗的解决方案,可以让警察办公室看到位置,并从狗的角度实时拍摄自然和红外成像。

一个稳定的摄像单元安装在狗身上。它还有振动控制和语音指令扬声器,可以让办公室在更大范围内自由奔跑时与狗狗进行一定的交流。

另一方面,K9办公室携带一个控制器,显示狗身上的单元收集的所有数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