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屡获殊荣的吸入器指导您正确有效地使用它

Flohaler的设计师詹姆斯·普林默(James Plimmer)并不想制造出另一款比上一款更好的吸入器,或者比大多数临床使用的支气管吸入器看起来更时尚的吸入器。Plimmer想要影响人们正确的吸入行为。弗洛哈勒的形式,在这方面,不遵循功能,而是指示它。

Flohaler倾斜的吹口设计是为了潜意识地引导人们更有效地服用剂量,它会让你想要向后倾斜你的头,从而使你的气道更加顺畅。使用吸入器的另一个常见问题是,患者经常吸入剂量太快。更窄的吸口可以限制药物通过吸入器流入口腔的速度,减少药物在喉咙后部的沉积,从而解决了这个问题。这款吸入器的设计不仅更实用,而且更容易获得,它采用了精心挑选的配色,让色盲人士能够区分不同的吸入器,而盲文字体正好嵌入了Flohaler的身体,让视觉障碍人士能够区分不同吸入器的区别。

作为多个设计和创新奖项的获得者,Plimmer说Flohaler在患者吸入药物的方式上有了巨大的改善。

设计师:詹姆斯鼓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