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lebak的新型100%可生物降解t恤是由植物和藻类制成的!

又一个新的月份,又一款来自独一无二的创意服装巨头的实验性新服装VolleBak只是这次他们没有制造出会发光的卫衣,或者可以在火星上穿着,或者是由石墨烯或碳纤维制成的卫衣。这一次,他们创造了一种衣服,它不会有意识地持续数千年,而是当你穿完它时,它会变成蠕虫食物。VolleBak的这款奇葩环保衬衫使用了一种前所未见的独一无二的纱线,由桉树叶、云杉和山毛榉制成,印花用的是世界上最丰富的植物——藻类!

“这件t恤唯一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在土壤和水中生长的,这也是它最终的归宿。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记得在它的生命结束时将其制成堆肥。在这里,它将与它们一起生物降解,转化为土壤,并帮助新的植物生长,”Vollebak联合创始人史蒂夫·蒂德鲍尔解释说。这种纱线是用来自可持续管理的森林的木浆生产的,而纱线上的绿色印花来自生物反应器中生长的藻类,然后通过过滤器干燥形成粉末,变成墨水。由于藻类不能在水外存活,严格来说,这种印花并不是“活的”,而且会像铜绿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褪色,这使得每件衬衫都是独一无二的。当你穿完这件衬衫后,把它埋在地下,它会在12周内完全生物降解,变成堆肥,然后可以长出新的树。可持续时尚,大家好!

设计师:Volle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