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启发的产品设计为普通的物品增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添了一丝变化

仿生学,这是我在寻找自然灵感设计时在屏幕上看到的术语。与此同时,自然的形式、行为和结构一直在激励着我们!虽然仿生学在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都有应用,但今天在这里策划的收藏要简单得多。为了更好地解释这一点,这些设计使用了动物、植物和自然启发的形式,将它们想象成我们大多数家庭的日常产品。一个折衷的对象组合,这些设计一定会让你微笑的空间和形式的巧妙利用!

新西兰设计师和雕塑家本·杨的拿手绝活是手工雕刻清晰的浮法玻璃还有不同的固体材料,比如混凝土和钢铁,灵感来自海洋

龙乐高桌by奥美

看看什么荒野之旅Frédéric Müller为您创作了一组八张图片,描绘了定制设计的经典汽车和它们狂野的司机。L10N和P4ND4!

用这些鲨鱼酒杯从不缺少话题BTS设计

萨瓜罗,仙人掌灵感的咖啡杯Doiy设计

古怪的小绵羊手纸架Art&Artifact

可爱的树懒造型香炉

香蕉灯Seletti

由工业设计工作室设计的“热带鸟”木制鸟笔筒BKID

巨大的鸟窝培育新思想总局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