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TILT Head 2为相机提供了膝盖,这样你就不必弯曲相机了

你不需要单腿站立或向后弯腰才能拍出完美的构图。如果你有一个三脚架和FlexTILT Head 2,你的相机可以为你弯曲!Edelkrone的FlexTILT Head 2是一个小型的中间连接器,位于相机和三脚架之间,使相机具有三条腿的稳定性和两条膝盖的灵活性。

这是一个有强大应用的简单想法,真的。FlexTILT Head 2配有CNC加工的铝制机身和摩擦铰链,允许您以多种方式放置相机。你可以把相机举起来,放下来,在不打乱三脚架设置的情况下以任何角度面对它,甚至可以朝下。FlexTILT头2最多可承受5公斤的负载,即使是那些又大又重的镜头也能让你工作。摩擦铰链只有在你操作时才能工作(很像笔记本电脑的屏幕),甚至还有一个水平仪和角度调节器,这样你就可以相对轻松地倾斜甚至旋转相机。此外,FlexTILT Head 2甚至可以让你更换相机的电池,而不需要你从三脚架上拧下来。

FlexTILT Head 2提供了多种可能性。它可以单独使用,作为一个临时的支架,在三脚架上,甚至与多莉滑块一起使用,并且几乎与所有使用传统螺纹安装系统的相机兼容。

设计师:Edelkron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