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个人安全穿戴设备采用语音识别+压力传感器,在紧急情况下保证您的安全!

法国Université de Technologie de Compiègne的学生玛蒂尔德·布朗德尔创造了EVE,个人安全以及反侵略手环,因为他在法国街头经历了一次袭击。在与朋友兼同事Romaric Delahaie的合作下,两人花了10个月的时间来设计EVE可穿戴个人安全手环,采用尖端通信技术加密,在面对街头攻击时提供有效的防御解决方案。

一旦被激活,EVE就会发出10秒的警报,阻止袭击者继续攻击,并立即打电话给当地警察局,向操作员发送攻击地点和现场录音。EVE采用两步激活流程来启动腕带的紧急功能。首先,要解锁《EVE》并为激活做好准备,用户只需反复摇三到五次手腕。腕带内嵌有加速度计和陀螺仪,可以检测到手腕的震动和旋转,唤醒设备并准备启动。然后,通过宣布之前录制的语音触发或对腕带的传感器施加压力,110分贝的警报响起,警察被呼叫,将攻击的现场录音连同EVE用户的GPS位置发送给紧急操作员。

Blondel和Delahaie将EVE设计成完全自主且独立于智能手机的游戏,这样EVE的功能就不依赖于智能手机的距离或电量。在长达10个月的时间里,Blondel和Delahaie绘制并制作了多个原型,最终确定了一款轻便、小巧、易于使用的腕带,其紧急触发器易于激活。这些传感器位于手掌,可以启动应急部门,很容易触发,设计也很谨慎。

设计师:Mathilde Blondel &Romaric Delahaie


EVE可以通过声音触发器或压力传感器激活。

谨慎的设计,EVE也很容易使用和激活。

《EVE》充一次电可以持续使用一个月。

一旦EVE被激活,无论是通过声音识别还是传感器技术,它都会从当地警察那里获得紧急帮助。

EVE使用通信技术进行加密,在面对街头攻击时可以启动保护服务。

EVE的设计师确保了这款手环轻巧小巧,佩戴舒适。

EVE可以通过按压位于横跨使用者手掌的带子上的传感器来激活。

一旦压力传感器被激活,EVE就会向当地警方发送实时音频记录和GPS定位信息。

手腕运动适应允许EVE在用户选择解锁紧急服务时通过摇三到五次手腕来捆扎。

在长达10个月的概念化和制作之后,《EVE》最终采用了易于使用的轻量级主体。

EVE配备了即时反馈的智能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