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未来的机场自动扶梯可以让你站在上面进行安全检查

我们都经历过在机场通过安检的艰难而恼人的过程。老实说,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与无知赛跑。你把腰带解下来了吗?鞋子?好吧,我怎么才能安排好时间让我的行李箱在我做身体扫描的同时被扫描呢?那个人是要拿我的包吗?尽管机场一直在努力简化这一过程,但这一过程充满压力,而且队伍越长,人们就越不耐烦。然而,查尔斯·庞巴迪和阿希什·图尔卡相信他们可能找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来见见Aerochk。它实际上是一个安全检查亭和自动扶梯的结合体。做身体检查很简单。自动扶梯两边各有两条传送带。一个放护照,另一个放行李。准备好你的东西,登上自动扶梯。你的护照和行李随你一起走,就在最后,你(和你的东西)要经过一个安检亭,安检亭会对你进行扫描。多个传感器扫描你的体重、身体和面部,以抵消人工扫描过程的影响。与此同时,护照传送员会扫描你的护照,将你的详细信息与你的个人信息相匹配,同时还会进行背景调查,以确保你的证件有效,并且你符合旅行资格。行李传送带还会同时扫描你的行李,检查是否有任何违禁物品,它使用了各种各样的传感器和摄像头,包括x射线、热成像、光谱扫描,甚至还有像Cumulus传感器这样的电子鼻。 All these sensors tag your luggage as well as your passport to you as the individual, streamlining the entire process so that you don’t have to wait in line, moving inch by inch. Just stand on the Aerochk and it guides you through the entire security check procedure without you having to move a muscle. Once you’re out, you’re free to collect your luggage, validated passport, and your flight ticket. Easy peasy!

设计师:Charles Bombardier & Ashish Thulkar (Imagin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