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个双折钱包,有一个相对的拇指!

真的,没有拇指我们该怎么办?拇指帮助我们抓东西、操纵工具、翻页、出拳、约会、打字,还有很多让我们这个物种与众不同的事情。相对的拇指是我们进化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与我们的大脑一起,创造了地球上强大的物种。我想可以说,对生的拇指使我们在物种中脱颖而出,也使Arc夹子在钱包中脱颖而出,因为这款对生的钱包有许多独特的功能,其中一个对生的拇指状的皮革标签,可以像人手一样握住纸币。

在我做编辑的这些年里,我见过很多钱包,但没有一个像Arc Clipfold这样独特。钱包可以是超薄的、极简主义的、防水的、由凯夫拉纤维制成的,或者里面装有GPS追踪器和摄像头,但Arc Clipfold给人的感觉是某种设计上的进化。Arc Clipfold的外壳由高级顶级皮革制成,表面完成防水处理,无论是眼睛还是触觉都很熟悉。钱包的一边有一个尼龙拉牌,这样你就不用打开钱包就能把卡拿出来,另一边有一个拉链袋,用来装硬币和收据。

打开折叠,你就会看到是什么让Arc Clipfold如此不同。里面的皮革标签/夹子像拇指一样固定住你的钞票,提供足够的抓地力来保证你的钞票安全,但也足够松,你可以毫不费力地抽出一张钞票。大多数传统的折叠式钱包都是把钱装在小袋子里,你几乎要把钱包打开才能看到里面有多少零钱,而Arc Clipfold的皮质夹子既能夹住你的钞票,又能让钞票可见,方便取用。

钞票后面有几个卡槽,用来存放支付卡、名片、票根等。Arc Clipfold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超过6张卡片,甚至还配有rfid屏蔽内衬,不仅可以包装,还可以保护您的卡片免受数字盗窃。这款Arc Clipfold外观光滑,全黑,看起来很有商业价值。当里面装满卡片、现金和硬币时,它只有1.3厘米。Arc Clipfold既轻薄又创新。此外,杨科设计的读者还可以享受32%的特别折扣!我给它点赞!你知道,用我的对生拇指…

设计师:Chris Paraga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7美元55美元(32%)。快,独家YD“秘密”Perk,限前100个钱包!

Arc Clipfold -一个钱包设计与没有妥协

以最直观和最轻松的方式获取您的现金、卡和硬币。一个新设计的Clipfold钱夹,网格停止拉标签,硬币收藏功能使这成为可能。

Clipfold钱夹

以最轻松的方式访问、管理和存储您的现金。钱夹被设计成大约45度角的弧度,以保持您的现金随时可获得一个快速和直观的现金处理体验。

当其他钱包让你为你的现金或解开四分之一的账单,这个钱夹保持你的现金平坦和最佳现金管理合规。

现在进行了改进,延长了长度,并将刚度提高了1.5倍。现在,每个现金标签都由定制的顶级皮革制成,以实现其独特的结构、形式和功能。

快速绘制网格停止拉标签

拉,扇形,并获得访问所有卡在一个迅速和直观的动作。每个卡腔可以包含多达3卡每个(共6),给每个夹折所需的容量,以持有所有您经常使用的卡片。

硬币收藏

专为Arc Pinnacle提供。方便地以快速和有组织的方式存放所有的硬币和/或小饰品。硬币收藏是为轻松访问和访问您的硬币时清晰的第一人称视角而设计的。

防水顶级皮革

每一个Arc夹褶都是用定制的防水顶级皮革制作的,可以抵抗任何小雨,溢出或潮湿。

里里外外都很漂亮!

210D Dyneema阻格尼龙

阻格尼龙的美丽已被证明可以承受任何天气条件的严峻考验,同时唤起时尚和现代美学,以补充您的服装。

又瘦又方便

下图:内部储藏室

它可以容纳额外的卡片,名片,收据,票,大钞等。

下图:变体-极简主义和顶峰

下面:衬里选项-传统和Gridstop

传统的黑色交叉编织尼龙衬里

Gridstop衬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7美元55美元(32%)。快,独家YD“秘密”Perk,限前100个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