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让你的背包感觉轻了30%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ddondesign/nex-a-shoulder-strap-with-air-cushion-and-pockets-5-colors

你不得不佩服那些想出Nex的人的独创性!一举解决了两个问题,Nex是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使携带背包绝对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Nex不仅能在肩带周围起到缓冲作用,让背双肩包变得更容易,而且还在背包里装了几个口袋,为你提供了方便取用的额外存储空间。

Nex的天才之处在于提供缓冲和增加存储空间,可以改装到任何包、背包或侧吊带上。凭借其专利的Air Tech缓冲设计,Nex在肩带周围增加了一层充气舒适层,减轻了肩上沉重的包的重量。Nex的设计可以绑在任何包上,它可以放在背包、相机包、背带、信使上,甚至可以单独使用,作为一个轻薄的随身行李,只装你的必需品。它的内置口袋足够大,可以装下你的手机、充电宝、护照,甚至还有一个隐藏的口袋可以放钥匙或其他必需品,让你快速获取所有的物品。口袋坐在前面,就在你的胸部附近,让你的贵重物品免受扒手的伤害!Nex的设计不仅是为了防止扒手,也为了防止自然灾害,它甚至还采用了防水结构,非常适合日常上班、飞行以及户外旅行和徒步旅行。

Nex是一个真正的问题解决者,它的设计目的是与你可能已经有的包一起使用,很好地融入你的生活方式。当你想轻装旅行时,每个Nex也可以单独用作一个细长的斜挎包,为你提供所需的存储空间……当你带着一周的衣服和装备进行繁重的旅行时,Nex通过为你提供缓冲和支撑来减轻你肩上的负担,所以你可以轻松地携带你的物品,而不会感到肩膀疲劳或背部疼痛!

设计师:Addon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0美元(折后28%)。快点,只剩17/180了!

NEX:旅行者,通勤者和摄影师的3合一包伴侣

这款多用途的包袋配有舒适的气垫,方便的功能口袋,可以单独作为斜挎包使用。

Bag Mate是什么意思

Nex配有气垫,可以减轻负重,放松肩膀,改善姿势。受到NIKE AIR鞋的启发,为NEX适应自己的专利AIR TECH。Bag Mate与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包都兼容。

这种创新的设计将重量均匀地分布在你的整个肩膀上,让你感觉至少减轻了30%,同时让你的脖子、背部和肩膀保持在一个放松的位置,以改善你的姿势。

相互连接的空气系统将每个单独的空气单元与氮气连接起来。这样可以更好地分配压力,让你的肩膀感到舒适的支撑。

一刀切

功能&隐藏口袋

具有功能和隐藏的口袋,为您的旅行增添便利。任何时候都可以访问你的手机,即使是在充电的时候。每条表带都有3个内袋,可以存放你所有的必需品,而不仅仅是其中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你的充电线、耳机、备用电池、SD卡、镜头盖等等。

作为斜挎包的搭配

适合任何包

它非常兼容,可以安装在任何包上。

可定制的

可定制,以满足您的要求。

NEX是信使和相机包的完美选择。

特性

100%防水

NEX的针织网眼材料柔软,厚度好,并结合了超酷技术。其结果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透气和舒适的穿着体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0美元(折后28%)。快点,只剩17/18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