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LED显示屏可以传达汽车司机的动作,以帮助减少路怒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oadwayve/roadwayve-communicate-with-other-drivers-on-the-ro

道路会让人们的行为有所不同。即使是最冷静的人在开车时也会表现出绝对的愤怒,而路怒症的心理与缺乏沟通有很大关系。当意图不明确时,就会造成相当大的压力,所以下次你被打断时,要知道突然爆发的愤怒是正常的,在其他任何社交场合,你可能都不会这么暴力。

RoadWayve旨在通过促进沟通来消除与道路有关的愤怒。一旦司机表明了他们的意图,甚至为他们可能做过的事情道歉,这对缓解潜在的路怒症大有帮助,因为人们会大喊脏话或反复按喇叭表示不满。RoadWayve LED屏幕有助于传达这一意图。

RoadWayve被设计安装在汽车的后挡风玻璃上,通过位于仪表盘上的RoadWayve遥控器、Wayvemote或智能手机供电,它可以与你周围的司机沟通信息。也许是:要求并入他们的车道,或者为挡住他们的路而道歉。你也可以感谢司机让你超车,或者让他们把远光灯调小,RoadWayve应用甚至可以让你添加自定义信息(最适合特定情况的信息或当地语言的信息)。

RoadWayve采用LED矩阵,可提供高达50英尺的高能见度和120°的视角,同时消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电池电量。它依靠蓝牙5.0提供高范围和零延迟,允许LED屏幕在各种汽车中即时通信,无论是掀背车还是SUV……甚至是豪华轿车。安装RoadWayve很简单,只需通过两个吸盘将它固定在你的后挡风玻璃上,显示器和遥控器就可以开箱即用。它简单的用户界面可以让你使用RoadWayve而不会在驾驶时分心(你甚至可以用声音提示命令),并帮助在司机之间建立一条交流线,将路怒转化为道路尊重!

设计师:John Stanley, Nina Stanley, Harsha Venna & Harshit Aggarwa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199美元(35%)。

关于RoadWayve

RoadWayve帮助司机用熟悉的单词和短语进行交流!RoadWayve由一个明亮的、像素密集的LED显示屏组成,它能产生高分辨率的信息,在大多数天气条件下,50英尺外的其他司机都能看到。

安装在任何窗户在你的车,在任何角度!

下面是它的工作原理

为什么RoadWayve

公路上的交通不畅通。司机只能用手势、按喇叭或喊叫来交流。RoadWayve将改变这一现状。例如,“对不起”可以立即缓解紧张局势,并有可能减少路怒症。

Wayvemote遥控器

直观的意图

在不离开道路的情况下显示信息。Wayvemote预先编程了6条信息,所以你可以通过触摸按钮来分享你的想法。消息包括常用的驾驶短语和一个您可以自定义的选项。这款遥控器有一个磁性底座,可以安装在你车里的任何地方,而且可以很容易地通过显示屏上的微型usb数据线充电。

RoadWayve手机应用

蓝牙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这款应用的灵感来自Wayvemote,它独特且用户友好的界面让你可以与其他司机交换定制的消息。只需将你的智能手机(安卓或iOS)通过蓝牙连接到应用程序,选择语音控制选项,并与让你进入车道的司机(或超车的司机)分享你的具体想法!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199美元(3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