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先锋Formlabs需要一个工业设计师

作为不断创新的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衍生产品,Formlabs自2011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将3D打印技术推向大众。要重塑一个行业,你必须建立最好的团队。Formlabs正在扩大数字制造的途径,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制造任何东西。Formlabs是全球工程师、设计师、制造商和决策者的专业3D打印机选择。Formlabs产品包括Form 3和Form 3L,由低力立体平版印刷(LFS)™3D打印、Form 2 SLA 3D打印机、Form Wash和Form Cure后处理解决方案、Fuse 1 SLS 3D打印机和Form Cell制造解决方案提供支持。Formlabs还开发了自己的高性能材料套件,继续推动3D打印的边界,以及一流的3D打印软件。如果您想为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工程师和艺术家带来突破性的专业工具,请加入Formlabs。

的机会

工业设计团队通过美观、实用的产品,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便捷和富有成效的体验,并传达品牌的价值观。作为我们团队的一员,您将与由设计师、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的跨学科团队合作,对快速崛起的产品类别产生重大影响。如果你对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充满热情,并且有贡献的技能,我们希望你加入我们的团队,成为一名工业设计师。

责任

设计新产品,从创意到生产

-为产品愿景做出贡献
-通过清晰和引人注目的视觉传达来发展概念
-不断的原型,从快速模型到精致的化妆模型
-与用户一起测试设计,将结果转化为设计过程
在Solidworks中创建健壮的CAD以传达设计意图
与工程师和供应商合作,创造可制造的解决方案
-向工业设计团队经理汇报

教育背景及工作经验

工业设计学位
-熟练使用Solidworks 3D建模者优先
熟练使用2D和3D设计可视化工具,包括Keyshot和Adobe CC
-较强的素描能力
有通过设计解决复杂问题的经验
-良好的审美观和对细节的关注
-熟练使用各种方法创建原型
-具有工程和制造限制的工作经验
-1-3年工作经验优先

其他津贴

灵活的假期
-医疗、牙科和视力计划的保费
-带薪产假
-库存充足的厨房,每周提供三天午餐
通勤的好处
-无限3D打印

如何申请

我们是一个机会均等的雇主,在我们的公司重视多样性。我们不因种族、宗教、肤色、国籍、性别、性取向、年龄、婚姻状况、退伍军人身份或残疾状况而歧视。即使你没有勾选每一个选项,但看到你自己的贡献,请申请。帮助我们建立一个包容性的社区,这将改变3D打印的面貌

位置

萨默维尔,麻

现在申请!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扬科设计工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