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有效,省油的方式润滑您的自行车链条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outsider-team/lubri-disc

试过刷墙吗?如果你必须在画笔和滚筒之间做出选择,你很可能会选择后者,对吗?它的速度快得令人难以置信,做统一的工作,只是简单的乱。油漆不会从滚筒上滴落或洒到你的手上、地板上,甚至更糟的是,洒到你的衣服上。滚轮的海绵会吸附油漆,在墙上形成一层完美的涂层,没有任何麻烦。你最终会减少油漆的浪费,均匀地涂在墙上,保持整洁。现在想象一下给自行车链条上油的完美体验。

FLECTR润滑光盘复制了油漆辊的经验,润滑您的自行车链条时,他们开始变硬的经验。圆盘将润滑剂固定在一个海绵滚轮内,均匀地涂在自行车链条上。零泄漏,你最终可以完美地为链条上油,同时节省多达90%的油。lubrii DISC内里有一个微孔海绵滚轮,外里有一个硬壳,可以让你抓住,防止油沾到你的手上。要给链条上油,只需将lubrii DISC放在自行车链条上,然后旋转链条,因为它们会自动刷到海绵上,并均匀地涂上润滑剂。

lubrii DISC甚至配有自己的专利生物链润滑油(尽管你可以使用任何链条油与光盘)。生物链润滑油是由纯天然材料制成的,具有良好的润滑性和附着力,为您提供更好的、无摩擦的长时间运动。这种润滑油也是环保的,像大多数润滑油一样,它最终会进入地下,对环境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lubrii DISC自带锡盒,您可以方便地随身携带。当重新填充时,lubrii DISC在需要重新填充之前可以使用多达10次……当您需要更换内部微孔海绵时,请随意丢弃旧海绵,因为这也是100%环保和可生物降解的!lubrii光盘做了一个非常有效的工作,油链以最好的方式可能。它使你的手和衣服无油,均匀地涂在你的链条上,一个快速的动作,防止油的浪费,最后,不损害环境!

设计师:Jorg Neugebauer & Kai Wiehag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路比光盘帮助您在几秒钟内润滑你的自行车链条。它能保持生产过程的清洁和环保。最棒的是你不必弄脏你的手指。

LUBRI盘输送润滑油可靠和均匀到您的链条只需几秒钟!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工具,基本护理您的自行车链。

聪明,小小的,永远和你在一起-无论是在自行车旅行中还是在通勤包中。

只需将lubrii光盘夹在手指之间,轻轻压在链条上,让曲柄向后旋转。其他一切都是自动发生的。曲柄转两到三圈-就这样。

首先润滑链子里面,然后外面(反之亦然)——就是这样。

lubrii DISC的半软润滑轮完全适应链条的形状-围绕它-并让油在印版之间渗透,并在滚轮上渗透到销。它在其微孔和流体传导体中储存任何类型的低至中粘度链油。一旦装满,它的容量足以润滑你的自行车链条十次,然后你只需要补充一点油。

通过施加轻微的压力润滑盘适应链条和转移油从内储层。

骑绿色与FLECTR生物链润滑油。这款有机链条油不仅呵护你的链条,还保护环境。它是由基于植物和可降解添加剂的基本成分生产的。环境友好,易于生物降解,不会错过优异的磨损保护。

FLECTR生物链润滑油有一个附着力极好而且保证低噪音和平稳运行你的链条。

续杯非常简单。两种外壳都是磁性关闭的,可以很容易地打开。

LUBRI盘完美的工作与任何类型的普通链条油-所以你可以使用你的油,或切换到一个真正环保的系统与我们的FLECTR BIO CHAIN润滑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美元。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