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Flip是近年来最具创新性的笔记本电脑…

DuoFlip可能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见过的最有趣的笔记本电脑,它不是传统的工作站。DuoFlip设计了创新的铰链细节,有两种打开方式(因此得名),一种是像传统笔记本电脑一样向后打开铰链,另一种是像书一样在侧面打开铰链。

这种创新的细节使DuoFlip成为设计师最好的朋友,让他们可以在常规意义上使用笔记本电脑,也可以在需要时使用草图平板电脑。这两个铰链的建造方式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细节),使笔记本电脑能够在传统的工作站和巨大的画板之间切换……对于设计师、艺术家、建筑师和其他创意人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功能。铰链细节还包含一个触控笔,允许你在笔记本电脑以横向打开的形式访问它。13.3英寸的屏幕可以作为一个很棒的大画面,让你拥有一个比平板电脑更大的产品,比Wacom Cintiq更便携(希望更便宜)。DuoFlip pack预计将于2019年发布,看看它的威力将会很有趣。如果它甚至有一个不错的GPU,显示和电池寿命,它应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为设计师!

DuoFlip笔记本电脑是该奖项的获胜者iF设计奖2019年。

设计师:仁宝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