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自己设计环绕立体声的扬声器

Museg是一个看起来非常整洁的吉他拨子形状的扬声器。不像大多数扬声器是方形、圆柱形或圆形的,Museg使用三角形的形式感觉有点不寻常,但它当之无愧地吸引了眼球。

然而,值得称赞的并不是Museg的形状,而是它能够在你需要的时候使用它的形状和模块化来便携,以及在你需要的时候提供沉浸式音乐设置。单独使用时,Museg是一个细长的扬声器,非常适合单独使用。它可以在120°宽锥内播放音频,非常适合随身携带。然而,将两个扬声器组合在一起,你就得到了一个适合角落的同步音频单元,将声音投射到一个方便的240°宽锥体中。Museg的双结构在靠墙放置时效果非常好,比如放在橱柜/壁炉台上。如果你想把博物馆放在房间的中央,可以把三个放在一起,获得沉浸式的360°体验。Museg可以单台、双台和三重设置,这意味着它可以用作个人音频设备,也可以用作特定空间的音频设备。当两个扬声器彼此靠近时,它们可以方便地配对,扬声器格栅上部的标志甚至可以非常直观地让你知道两个或多个扬声器何时同步。很漂亮,不是吗?

设计师:Jake Na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