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的日常任务

uno_smart_automated_guided_vehicle_layout

Andrea Ponti的最新作品,UNO是一个智能AGV(自动引导车辆)机器人,它利用机器学习的力量来执行各种任务,所以你和我都不必这样做!该自主系统采用模块化结构,为雇主、个人和公司提供了无尽的定制机会。

例如,一个安全的隔间可以在短距离内运送物品,而另一个配备了摄像头、警报器和灯光的模块则将其转变为远程安全和监控设备。无论是什么工作,它的设计都是为了适应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有效、更准确地执行职能。它配备了一系列传感器和信号,可以在城市人行道和公共道路上行驶,同时随时收集和分析输入。

设计师:安德里亚·庞帝逻辑的机器人

uno_01

“在Uno的多功能设计中,美学满足了功能。圆润的线条让它摸起来很安全。LED头尾灯显示方向,而前面的开口保护主导航激光,”Ponti告诉Yanko Design。

uno_02

uno_05

顶部的铝托盘可以容纳不同的模块,用于各种用途。例如,Porter模块将Uno变成了小区域理想的送货机器人。Uno Porter有两种版本——带折叠门或不带折叠门——可以携带和递送各种小物件,如文件和药物。

uno_08

uno_06

uno_04

其他附加模块允许Uno执行一系列功能,包括昼夜监控(得益于夜视摄像头),以及运输需要一定安全性的新鲜食品或商品(得益于QR码和指纹识别器)。

uno_03

自动和机会电池充电确保连续运行,无需人工干预:当电池达到预定水平时,UNO将完成当前的工作,然后前往充电站。

uno_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