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动吉普是为极地探险而建造的

现代研究破冰船上的MOSAiC(北极气候研究多学科漂流观测站)探险队从2019年9月到2020年10月在北极运行了一年。他们的动机是在方圆30英里的区域内部署传感器和监测站,目的是更深入地了解北极气候系统。想象一下这样一个场景:研究人员必须到达其中一个远程服务器进行维修,而恶劣的气候条件不允许通过直升机进行空中通勤。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可靠的,四轮马车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六边形的吉普车Gwi Design为这种未来的探险而设计,在这种高度敌对的条件下,需要一辆恒星越野车。电动吉普车采用六边形设计几何,因为它被证明是最坚固的已知形状之一。该车的同名车型是一辆吉普车,这是由于该地区恶劣地形的巨大离地间隙。六边形吉普车的接近和离开角度也完全有意义。为了让研究人员尽可能平稳地乘坐,它有独立的减震器。该车背面装有可拆卸的电池组,可以立即更换充电的电池组。

六边形吉普探险车最吸引人的特点是可拆卸的大灯,在需要时可作为火炬灯使用。我忍不住要提一下;这辆车看起来像是在《光晕》中展示的疣猪轻型多功能车和GMC悍马EV之间的交叉。虽然Gwi为MOSAiC探险设计了概念车,但对于冒险爱好者来说,这将是一辆非常酷的越野汽车!

设计师:Gwi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