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设计会变得更好-第二部分

good_design15_feature

希望你喜欢我对2018年优秀设计奖在这里。现在是时候为你做一个特别的倒计时了。在柴田文惠(Fumie Shibata)主席和斋藤清一(Seiichi Saito)副主席的主持下,2018年优秀设计奖共收到约4789份参赛作品,共计1353件作品获奖。在这篇文章中,YD从100个最佳设计中选出了15个。这是一场激烈的竞争,我们选出了15个最好的!

good_design15_10

Gogoro是一个交通网络系统,Gogoro滑板车使用可充电电池。城市里到处都是充电站,你只需要去他们那里把你用过的电池换成充满电的电池。

good_design15_14

酒店Hanare酒店位于东京柳中,不应该被误认为是普通的酒店。接待处位于café的上层,但住宿是在城镇的一个单独的部分。在很多方面,整个城镇都是你的旅馆。

good_design15_1

竹制自行车使用竹子作为自行车的主要框架。使用这种材料背后的思想过程,是利用当地丰富的资源。

good_design15_2

TouchFocus e-focus即时可调眼镜使用安装在太阳穴的触摸传感器,自动调整您的眼镜从阅读视觉到远程视觉。

good_design15_3

只爱宝是一只人工智能机器狗,希望能彻底改变人工智能技术在家庭中的应用。它希望影响人们在家中使用人工智能的生活方式。

good_design15_4

天鹅E-NOX神经元眼镜是专门在田径场上使用,帮助提高运动员的成绩。

good_design15_5

Kamado-san电机是一个电饭煲,有一个由长谷园制作的陶锅,还有一个用于管理烹饪的电壳。

good_design15_8

Kai公司出品的碗旨在帮助你更有效地“搅拌”、“搭配”和“混合”食材。当你拿着碗的时候,碗的边缘可以让你很好地握着。

good_design15_6

它有一条非常古怪的尾巴Qoobo这是一个机器人枕头,旨在给使用者带来舒适感。当你抚摸它时,它的尾巴会温柔地摆动,但当你摩擦枕头时,它会顽皮地摆动。一旦到达目的地,尾巴就会随意摇摆,只是为了打招呼。

good_design15_9

可转换2合1笔记本电脑-惠普Spectre在个人电脑市场上被视为高端产品。运动完全革命性的设计,并使用创新的天然材料,这款设备非常容易使用。

good_design15_7

烹饪菜肴由KaB DESIGN设计用途广泛,可以直接从冰箱里放进微波炉。这些盘子是你烘焙、储存和冷冻食物的完美伴侣。

good_design15_11

JIMNY / JIMNY SIERRA by Suzuki于1970年推出,以提供高越野稳定性而闻名。经过20年的时间和设计上的彻底革新,这辆汽车仍然处于最佳性能。

good_design15_12

红色瓢虫是一种越野消防车,被设计为一种多用途的第一反应车,用于地震、飓风、雷暴、山体滑坡、暴风雪和火山爆发等灾害。

good_design15_13

钻机狗极端冲击手套保护专业人员在石油和天然气、建筑和采矿等重工业中免受手部伤害。符合人体工程学,灵活的手套特点TPR(热塑性橡胶)抗冲击部分横跨手和手指。

good_design15_15

城市服务车或天才之城是一个社会设计项目,设计师和不同能力的人一起工作。设计师以艺术疗法为媒介,为不同残疾人士创造有用的产品,并将其零售。

查看2019年优秀设计奖的公告,就在这里,在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