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面试中推销自己

01形象

有些情况下,我们需要谈论自己,只是为了传达我们是谁的价值。要做到这一点尤其困难,因为我们的观点会被对面的人理解,而且听起来很谦逊。其中一种情况是工作面试。正面评价自己和自吹自擂之间只有一线之差,为了帮助我们遵守这条线,詹妮弗·帕里斯在下面的文章中告诉我们,在做同样的事情时,要记住一些重要的要点。

想要雇佣一个有才华的设计师?发布工作我们为您的需求寻找最优秀的人才。
想要一个很棒的实习或工作机会?看看YD求职板在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公司工作。

在面试中推销自己可能是很多求职者都难以接受的问题。你想要突出你的资历,但又不能显得太自以为是。但最终可能发生的情况是,你低估了自己,或者给人留下过于自信和自负的印象,这两种情况对潜在雇主都没有吸引力。

试试下面这些技巧,你就能在面试中自我推销,不会让人觉得你是个十足的自大狂:

做一个讲故事的人

虽然有些面试问题需要具体的数据和数据,但其他的问题则允许你更深入地回答。没有比讲故事更好的方式了。准备一两个故事当你坐下来面试时,它可以展示你的技能,告诉你一些关于你自己的事情,但仍然保持谦虚和脚踏实地。这可能是关于你公司的网站被黑客攻击的时间,以及你如何与托管公司合作解决这个问题,并加强网站抵御未来的黑客攻击。只要确保你的故事由三部分组成:遇到的问题,你如何解决它,以及结果。

注意你的语气

你有没有注意到,同一句话听起来会因为说话人的语气而完全不同?就像你的身体语言可以在面试中传达很多信息一样,你回答面试问题的方式也可以。你可以谈论你在以前职位上的成就,但要以一种更谦虚、低调的方式谈论。大声、大胆、傲慢地谈论过去的成就可能会让你的潜在雇主很反感。

注意你的姿势

在任何场合推销自己的人都会采取某种姿势。他们倾向于过分倾身,说话声音有点大,可能会用手臂做一些拖地的手势来强调一个观点。你可以通过注意自己的姿势来推销自己——以一种好的方式。坐直,在面试官说话时向他们微微前倾,表示你对他们所说的很感兴趣。保持良好的眼神交流,说话时一定要自然地微笑。

03形象

要诚实

自我推销和自夸之间只有一线之隔。吹牛的问题在于,事实往往会被夸大和扭曲。如果你想给招聘经理留下好印象,就要诚实地讲述你的经历。如果你出于对自己资历的不安全感而需要自我推销,请记住这一点:如果你没有获得这个职位的预审资格,你就不会被邀请参加面试。所以准确地回答问题,不要夸大你的答案让自己听起来更好。你不会。

了解品牌

在面试过程中,试着把注意力从你身上转移开,而是向面试官展示你能为公司做什么。它可以是任何事情,从改善他们的在线形象到简化系统以获得最大效率。然后,用以前的工作经验或特定的技能来强调你将如何做到这一点。通过这种方式,你是在推销自己,而且是以一种积极的方式来帮助公司。

保持简短

自大狂喜欢两样东西:1)谈论自己,2)用自己的声音说话。这就是为什么当他们不得不回答一个问题时,他们往往会喋喋不休。所以在你深呼吸回答问题之前,先整理一下思路。然后,想出一个回答,彻底地回答这个问题,但不要让你看起来啰嗦或自夸。

04形象

给别人信任

你可能很想把过去做过的项目归功于自己,即使它们实际上是团队合作的成果。事实上,面试官很容易核实你的求职申请以及你在面试中所说的话。如果招聘经理发现你曾是获奖团队的一员,而不是唯一负责获奖的人,这可能会对你不利。

把所有的荣誉都揽在自己身上,对于一个即将被雇佣到团队工作的人来说不是一个好品质,所以试着公平地对待你过去为成功所做的贡献。

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

面试中你可能会被问到的一个常见问题是:“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即使你想给人留下没有人是完美的,试图把自己表现得如此完美只会冒犯招聘经理。所以,就像你会记录你以前的辉煌一样,你也应该有一两个例子向潜在的雇主展示你需要改进的地方。你可以这样说:“在寻找远程工作的过程中,我发现学习如何自我管理是非常重要的。我已经能更好地在最后期限前完成任务了。”从本质上讲,这并不是失败的表现,但当你描述一个弱点时,以及你如何努力改正它时,它确实让你更有人情味。

提供的例子

当招聘经理问你在过去的工作中最大的成就时,你可以说:“嗯,如果没有我的投入和专业知识,公司可能会犯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错误。”但在你脱口而出之前,你最好确保有例子来支持你的说法。否则,你会给人留下一个自大狂和不值得信任的印象,这会让你失去得到这份工作的机会。


扬科设计有一个长期建立的设计师追随者,您可以通过在我们的网络上发布您的需求来连接。我们知道YD求职板将连接您到最好的设计师,因为他们遵循我们发布的最好的内容。发布工作并在我们广泛的社交媒体网络上获得推荐。

在梯子上的原始文章可以找到在这里

05年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