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能放弃边框,所以它做了一款可折叠手机

三星的最新手机表明,它已经退出了一场激烈的竞争,加入了另一场竞争,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引领另一场竞争。当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在努力消除他们能找到的每一寸边框时,三星决定,让屏幕感觉更宽敞的最好方法是制造更大的屏幕。

在远离人群的年度发布会上,三星在一个严格控制的环境下,灯光昏暗到你几乎看不到设备(只能看到屏幕),三星宣布打算在几个月内推出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并推出了他们的折叠屏幕技术——无限伸缩显示屏。这款手机,我们就叫它Galaxy Infinity Flex吧(这不是官方名字,但听起来确实像!),有两个屏幕,一个是向内折叠的可折叠主屏幕,一个是向外折叠的演示屏幕。加入这样的公司Royole联想,甚至微软通过将赌注押在可折叠显示屏的未来,三星(Samsung)开始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创造最受期待的手机系列(边框的疯狂杀戮可以等一等)。可折叠技术意味着你可以在口袋里放一个更大的屏幕,这最终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对吧?

可折叠显示屏也为Android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谷歌正在开发一种支持柔性屏幕的操作系统,并且可以通过方便地折叠UI来适应折叠显示器,谷歌正在与三星一起努力,使当前的Android迭代与柔性显示器无缝地工作。三星甚至鼓励开发人员为这项新兴技术编写应用程序,并开发了自己的界面,名为One UI,试图成为折叠显示器的领导者。现在来看两件事会很有趣。消费者对可折叠手机的接受程度,以及这项技术如何迫使其他公司(比如苹果公司)根据消费者对#有目的的折叠门#的看法来生产手机!

设计师:三星

samsung_infinity_flex_1

samsung_infinity_flex_2

samsung_infinity_flex_3

samsung_infinity_flex_4

samsung_infinity_flex_5

samsung_infinity_flex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