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家具可以让你轻松移动公寓,装在一个纸箱里!

城市化和人力资源向大城市的外流导致了房地产价格的指数级上涨。这进一步确保了在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大城市里,空间是非常宝贵的。因此,公寓和小户型生活在这样的地铁里已经成为常态,人们依赖于节省空间的家具,他们可以在狭小的空间里使用,搬出去时也可以方便地运输。为了满足这种需求,韩国设计师推出了120系列家具。虽然我们希望这一件家具可以有120种用途,但这个名字是对移动盒子大小(120cm³)的巧妙发挥。

该系列的每个设计都可以装入一个海运纸箱(120cm³),无需拆卸,然后在新的地方重新组装。搬迁是一项乏味的任务;如果你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或在城市之间搬过,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许多城市居民以一次性价格出售他们的家具,因为运输笨重的家具几乎是不可能的。家具行业的解决方案之一是引入改造和节省空间的设计。虽然120系列家具不能折叠,但它的设计方式是,凳子可以横向用作篮子,也可以作为边桌——带轮子——还可以兼作手推车。该系列中的每个家具单元,主要以座位为特色,都有尼龙把手,以提高便携性。我们有一个可拆卸轮子的手推车,一个脚踏凳兼作座位,还有一个篮子凳。篮子凳有一个黄色的把手,所以我们可以在搬家的日子里携带里面的东西!

120系列可与其他行李一起装在硬纸板箱中搬运;就是这么简单。这个设计元素的深思熟虑使这个设计如此独特。家具几乎就像你家里的乐高积木——你可以一起使用或分开使用,但最好的是,它不会强迫你卖掉它们。事实上,这些设计中的每一个都可以成为你在一个未知的家中的一小块已知的东西!

设计师:WooSeok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