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重复使用的吸管有一个拉链锁机制,可以让你很容易地清洁内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lickstraw/clickstraw-oneclick-open-straw-that-saves-the-ocean

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产品设计确实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旅程。作为一个物种,我们从一个问题解决到另一个问题,直到我们有了尽可能完美的东西,这个过程通常需要几千年的时间。最早的吸管可以追溯到5000年前,是由古代苏美尔人制造的,他们用空心金属管从大桶里喝水(他们也是啤酒发酵的先驱,所以你可以借鉴这一点)。多年来,不起眼的吸管不断进化,材料也发生了变化,从1888年的纸(当时吸管首次获得专利的是一个名叫马文·斯通的人),到20世纪30年代的塑料。吸管最初是为医院生产的,因为它可以让病人不用坐着就能喝水。直到20世纪30年代,弯曲吸管被发明出来,软饮料和奶昔风靡全球,吸管才开始流行起来。吸管在今天并没有什么好名声,部分原因是它们不能生物降解,但也因为它们固有的一次性文化。如果你修复了材料、设计和文化,你就修复了吸管……这就是ClickStraw试图做的事情。

ClickStraw解决了之前吸管的固有缺陷。塑料吸管是一种环境危害,纸质吸管会变湿,竹吸管会长霉,金属吸管很难清洁。ClickStraw由高质量和可持续的TPE制成,可多次使用,而且易于维护。它中空的管状结构可以完全打开,让你可以冲洗吸管的内表面,给它一个深刻的清洁。ClickStraw的创新之处在于一个自封袋式的夹紧装置和一个沿着管道长度运行的活动铰链。要清洁吸管,把拇指伸进去,吸管就打开了。一旦你完成了,把它像一个拉链锁袋一样关上,你就有了一根干净的吸管,它不会降解,变脏,或者更糟,不会像你的金属吸管那样腐蚀。

吸管长190毫米(7.4英寸),宽17.3毫米(0.6英寸),足够高,可以放入LIIT玻璃杯,也足够宽,可以用来喝浓奶昔和奶茶。专利的扣合结构是防水的,持续一百万次开合循环,对儿童是安全的。TPE材料也是一个聪明的选择,因为它能很好地处理冷热,具有中性的气味和味道,可以直接放进洗碗机……如果它被扔进垃圾桶,ClickStraw可以100%回收,绝对不会留下任何塑料垃圾!

设计师:HELY的Frank Healey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4个18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点击吸管-点击打开吸管,拯救海洋

ClickStraw是一种可重复使用的吸管,可以纵向打开,比其他吸管更容易、更快地清洁。

一根Clickstraw可以在一年内节省600根进入海洋和垃圾填埋场的塑料吸管。

传统吸管的问题

造成海洋垃圾的最大因素之一是一次性塑料。这使得许多初创公司推出了可重复使用的吸管,材料包括硅胶、金属、纸张甚至意大利面。

然而,它们并不是传统吸管最有利可图的替代品,因为金属吸管可能很危险,而纸吸管和意面吸管往往会被浸湿,味道可能很奇怪。这些吸管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它们很难清洗,无论你用水洗多少次,都有可能会有一些残留物卡在吸管里。此外,清洁刷附带的吸管并不是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因为清洁刷通常是塑料制成的,如果不定期更换,可能会导致健康问题。

解决方案

由100% TPE制成,点击吸管可以纵向点击打开清洁过程,所以没有残留在一个清洁和卫生的吸管,随时可以再次使用。它是洗碗机安全,适合热饮料和冷饮。

专利保护。只需打开,清洗和关闭。

为了确保clickstraw能被回收,不会变成塑料垃圾,创始人承诺提供免费的终身退货服务。他们保证每一个返回的ClickStraw都将被重新构造成二次塑料,并在新的应用中重复使用。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4个18美元。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