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的虚拟音乐工作室

Amper入耳式监控器专为业余和专业音乐家设计,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独立的!)方式来调整乐器级别,无需音频工程师的帮助。这种控制通过一个基于手势的触摸屏传递给音乐家,可以在表演期间或只是在排练期间操作。

凭借其直观的触摸屏界面,它还可以通过简单的触摸或手部运动来录制、编辑和回放剪辑和音轨。它直接集成到耳机上,只比传统的显示器稍大一点,有一个很酷的、发光的图形,可以设置为代表乐器或其他设置。除了这个很棒的用户界面,这个设计还通过使调整更容易来帮助音乐家保护他们的听力。

设计师:佩德罗·维拉尔

amper_hearing_protection_layout

amper_hearing_protection_01

amper_02

amper_03

Amper只使用一个驱动器,因为添加更多驱动器的有效性还没有被证明是值得的。此外,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产品数量的增加,OLED显示屏的制造成本也会下降。根据这些数据,安培系统的估计价格将在200美元至275美元之间。

amper_04

amper_0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