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终极沙滩配饰既能遮阳又能给手机充电

Shader实际上是你在海滩上一天所需要的一切。Shader是在澳大利亚设计的,它的技术使它成为迄今为止最适合带到海滩上的物品,因为这种可折叠的产品可以用作枕头、遮阳伞/伞、饮料架、太阳能充电器和可调节风扇。

Shader有一个可折叠的设计,适合Shader自己的海滩手提袋。它有一个枕头和一把可折叠的雨伞,让你在沙滩上慵懒地躺着成为一个绝对的梦想,因为你的眼睛不会刺眼,风也不会把沙子吹到你的脸上。这个枕头可以垫住你的头,还可以确保你的头发里不会有沙子,甚至还有一个冷敷袋,可以让你的脖子在炎热的天气里保持凉爽。把枕头提起来,你就有了一个漂亮的饮料架,可以装6瓶或6罐,供你在海滩边补水。

Shader的高级套件还配有太阳能充电器,可以为手机充电,甚至可以插入USB风扇,这样你就可以在海滩上享受轻松的舒适。你必须承认,澳大利亚人知道如何最大化他们的海滩之旅!

设计师:高度的创新

shader_1

shader_2

shader_3

shader_4

shader_5

shader_6

shader_7

shader_8

shader_9

shader_10

shader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