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简单、最安全的清洗刀具的方法

bladebrush_1

洗刀的挑战是在不切割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清洗刀刃。为了擦洗刀刃,我弄坏了上百块海绵和洗涤垫,结果刀片切过海绵,在上面留下了一道口子。用不了20次,你的海绵就变成了碎肉末。

Joseph Joseph的BladeBrush用公司标志性的创新风格解决了这个问题。u型刷子两端都有刷毛,足够强壮,可以刷掉刀片上的任何污垢,甚至可以刷到锯齿之间。刷毛是一个完美的选择,不仅因为它们能很好地清洁刀片,还因为刀片不会真正地切开它们,因为它们是弯曲的。BladeBrush与任何类型的刀片甚至餐具都能完美搭配,让清洁过程变得更容易……而且它还能保持双手清洁,因为你拿的是一个有质感的橡胶握把,周围是塑料框架,而不是肥皂海绵!

设计师:Joseph Josep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bladebrush_2

bladebrush_3

bladebrush_4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