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自动干洗衣柜可以去除99%的细菌,终于上市了!

你在隔离期间最讨厌的家务是什么?我认为洗碗和洗衣服是有联系的。对我来说,这绝对是洗衣服,因为它花的时间更长,也更乏味!叠衣服的时候,我想着三星这是一款创新的衣柜,可以对衣服进行蒸汽、除臭和消毒,而不用经过洗衣机-烘干机的循环。

传统的洗衣机循环可能会损坏衣服(我们中有多少人知道衣服的正确设置?),自从大流行主宰了我们的生活以来,我们为了安全更频繁地洗衣服——这肯定会比平时快5倍。三星AirDresser来拯救这一天了!它光滑的外形类似于一个又高又薄的冰箱,可以无缝地融入任何房间。三星称,AirDresser结合了蒸汽和热泵驱动干燥,你甚至不需要把它插进去。这是因为,AirDresser不像传统洗衣机那样需要连接水,而是依靠橱柜底部的一个可重复充水的水箱。这意味着它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只要有一个普通的120V插座,”团队解释道。

这个衣柜有空间可以挂六件衣服,还包括一组加重的衣架,可以帮助去除裤子上的褶皱。AirDresser可以安全地用于西装、毛料衣服、针织、羽绒、毛皮、皮革和牛仔布,使其超级多功能和功能性。三星还提到,用它来清洁婴儿服装(肯定有很多循环!),玩具,甚至床上用品都很好。我认为床上用品非常重要,因为传统的洗衣机-烘干机会把我的床单打成这样的结,我们都知道“纠缠”不好(对吧,史密斯?)它还节省了水,让老年人更容易洗衣服!

消毒循环程序使用高温蒸汽,可以去除99%的常见细菌和尘螨。它还包括一个除臭过滤器,可以去除气味(如果你生活在潮湿的气候中,这就更重要了),还有一个热泵干燥循环,可以避免缩水。这样洗衣服的效率更高,也避免了你把衣服放进普通洗衣机时的损坏。如果你喜欢你的衣服闻起来不是“新鲜亚麻”的味道,你可以在“新鲜整理”隔间里插入一块干衣片,你甚至可以把门打开,把AirDresser用作衣柜其他地方的除湿机。

为了适应你的智能生活方式,你可以通过连接WiFi,用三星的应用程序来控制AirDresser。这款设备为夹克、t恤、校服和毛衣等物品预设了周期,所以不需要思考。该应用程序还支持远程控制,并在清洁周期结束时通知您。此外,还有一种叫做三星SmartThings集成的功能,这意味着你可以存储预设,获得维护,换水警报,以及查看能源状态。作为应用程序控制的替代方案,您可以使用门前面的触摸式控制面板,它有所有周期的按钮-正常,快速,清洁,清洁,干燥和特殊。有了这个帮你洗衣服的,谁还需要纳尼亚衣橱!

设计师:三星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