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梦寐以求的茶

tea_machine_layout

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饮料(不包括水),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咖啡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受这一概念的启发,设计师伊丽莎白·莫里斯(Elisabeth Morris)开始创造一些东西,不仅增加了越来越多的茶具,而且还自动化了浸泡散叶茶的许多变量。

因为五种主要类型的茶都需要不同的浸泡温度和时间,所以茶叶最终会过度浸泡和苦味。新人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一心多用时忘了喝茶。有了茶机,这一切都将成为过去。就像它的名字听起来一样简单,你所要做的就是用你要喝的杯子倒水。然后,把茶叶倒入漏斗中,并指定你要泡的茶的类型。机器将开始将水加热到适当的温度,然后将水释放到单独的容器中浸泡。一旦进入浸泡阶段,它还会上下摆动一个过滤器,以确保均匀的陡峭。

所有这些都通过一系列直观的灯光和声音来显示,以保持用户的意识。它不仅每次都能做出完美的杯子,它酷炫、简约的外观还有奇妙的颜色——包括抹茶绿、蛋壳白和豆蔻黑——与你的室内风格相匹配。

设计师:伊丽莎白•莫里斯

tea_machine_01

tea_machine_02

tea_machine_03

tea_machine_04

tea_machine_05

倒入水开始加热。

tea_machine_layout

扭转选择类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