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可以建立你自己的微型行走Strandbeest!

不管你是不是设计师,你都有机会看到在宝马的广告中,Theo Jansen的巨大动态雕塑穿过海滩.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自动机被命名为“Strandbeest”,它们以风为动力优雅地在陆地上行走,就像动物一样,用巨大的木腿优雅地移动。Strandbeest是我爱上工业设计的原因之一,事实上,今天你可以建造自己的迷你版本,这让我有一种怀旧的感觉!

海兹拉斯迷你搁浅兽是詹森的大型笨重生物的迷你复制品。迷你Strandbeest由塑料制成,外形与原版一模一样,一端装有风扇,可以捕捉风,推动腿以周期性的方式移动,让整个玩具在平坦的表面上轻轻滑行。由117个独立的部件组成,不需要任何特殊的工具来组装,迷你Strandbeest可以在大约90分钟内完成,这非常值得你从观察有史以来最迷人的机械动作之一中获得无尽的快乐!

设计师:Heyzlas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strandbeest_1

strandbeest_2

strandbeest_3

strandbeest_4

strandbeest_5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