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智能手机现在就是你的音乐工作室

智能手机已经取代了不少东西。收音机、摄像头、麦克风、手持游戏设备……现在可能是它最雄心勃勃的替代品。音乐工作室。Roland’s Go:Mixer Pro允许你将手机插入其中,实时录制和调整音频,以及创建分层的音轨,就像在工作室的混音甲板中一样。这是一款智能产品,和你的智能手机一样小,依靠你手机强大的芯片组来完成繁重的工作,但Go:Mixer Pro可能只是取代价值几千美元的设备来设置你的卧室工作室。

Go:Mixer Pro可以让你将专业的录音室麦克风连接到智能手机上,录制和使用多达9个独立的立体声音轨。它还可以让你使用视频,播放实时视频内容,可以将音频调整到完美,这样你就可以获得清晰的立体声音频,没有视频的背景噪音。想在没有昂贵设备的情况下即兴表演吗?Go:Mixer Pro可以同时输入三种音频,允许你实时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在运行中创建即兴曲目甚至播客。

一个完美的工具,修修补补的音乐家,在路上的专业人士,播客,或家庭派对爱好者,电池驱动的Roland Go:Mixer Pro添加到您的手机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列表,几乎取代了对工作室设置的需要!

设计师:罗兰

roland_go_mixer_pro_1

roland_go_mixer_pro_2

roland_go_mixer_pro_3

roland_go_mixer_pro_4

roland_go_mixer_pro_5

roland_go_mixer_pro_6

roland_go_mixer_pro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