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将改变木材行业

如果你认为特斯拉Semi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野兽,Einride的T-Log一定会改变你的想法。想象一辆强大的电动卡车,现在再想象它没有司机,甚至没有驾驶舱。Einride的T-Log是为瑞典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伐木业建造的,它的设计几乎没有驾驶舱,因为卡车配有一个用来放置木材的平台,而且车身很薄,完全是自动驾驶的。它甚至抛弃了挡风玻璃,换上了一个只有下面令人惊叹的u形大灯才能超越的显示屏。

Einride的自动驾驶技术由英伟达的Drive平台提供动力,卡车配备了大量传感器,如雷达、激光雷达、摄像头和智能路由软件,有助于优化其性能,使其能够以更快的速度交付,使用更少的能源并节省电池寿命。T-Log内的300kWh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为卡车提供120英里的动力。

然而,T-Log并不是完全自主的。它配备了手动覆盖,可以让你像无人机一样远程控制卡车,使用Phantom Auto的远程操作技术,让经验丰富的司机通过低延迟的蜂窝连接,在数百英里外的棘手情况下操纵卡车。然而,没有人从内部操作卡车被证明是非常有益的。它降低了人为操作失误的风险,允许卡车24×7不需要强制休息(就像人类一样),而没有雇佣司机本身就有助于减少大量费用。

凭借其前卫的未来设计和无需人力就能运输原木的能力,Einride的T-Log旨在创造一种具有成本竞争力的运输解决方案,具有高性能和低风险。

设计师:Einride

einride_tlog_1

einride_tlog_2

einride_tlog_3

einride_tlog_4

einride_tlog_5

einride_tlog_6

einride_tlog_7

einride_tlog_8

einride_tlog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