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塑料的新玩具是流行文化的3D画布!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uperplastic/janky-limited-edition-art-toys-by-superplastic

想象一下,一堵空白的墙,正等着被喷漆。想象一下,来自不同背景的艺术家可以给那堵贫瘠的墙带来什么样的艺术。现在想象这面墙实际上是一个玩具雕像。儿童机器人(Kidrobot)的创始人保罗·巴德尼茨(Paul Budnitz)和传奇玩具艺术家哈克·吉(Huck Gee)在儿童机器人轰动16年后(在他们的玩具被引入现代艺术博物馆之后)一起把Janky带到世界上。

Janky是一个狡猾的小角色,是十六位世界上最著名的艺术家和设计师的画布。保罗和哈克联系了像皮特·福勒、水野纯子、戴立克等名人,制作了限量版艺术家设计的玩具。Janky有超过24种设计,从流行文化到漫画/漫画艺术,再到边缘迷幻插画。艺术家们在Janky玩具上倾注了一些自己的心血,创造出了一些源于他们的诠释的东西,结果令人垂涎三滴。

快乐的一部分是拥有一个制作精美的Janky雕像,但另一部分是它的期待。不是你选择了简,而是简选择了你。承诺早鸟金额为28美元,你会得到三个盲目挑选的Janky玩具,并寄给你。推荐一个朋友,并获得另一个免费的Janky添加到您的承诺!哦,还有一个皮特福勒合作的9英寸黑胶人物名为马克西米利安Ca$h,和一个超大的4英尺Janky,以吓唬人的bejeezus侵入你的财产!

设计师:Superplastic的Paul Budnitz和Huck Gee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8.00美元.快点,还有不到12小时就要筹集到52万美元了!

janky_art_toy_by_superplastic_layout

设计师设计的玩具将艺术、漫画、动画和流行文化糅合成限量版的艺术作品。如果你喜欢这些东西中的任何一种,或者只是喜欢带链锯的蓝色僵尸仓鼠,那么超级塑料就是为你准备的!

支持他们他们会寄给你精彩的第一版简基系列一玩具,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超级著名艺术家创作。还有墨西哥艺术家El Grand Chamaco创作的8英寸巨型SuperJanky,以及他们的英雄英国艺术家Pete Fowler创作的9英寸迷幻黑胶狂欢音乐Maximillian Ca$h !

janky_art_toy_by_superplastic_01

每个Janky都有一个密封的惊喜盒子,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直到你打开盒子。有些是秘密的,有些是罕见的-得到特定玩具的机会是标记在玩具下面!支持他们,只买几瓶……或者一整箱24瓶!

janky_art_toy_by_superplastic_02

一切都是限量版!当某样东西消失了,它就永远消失了。

janky_art_toy_by_superplastic_03

超级塑料是由Kidrobot创始人保罗·巴德尼茨和传奇玩具艺术家哈克·吉创造的。

janky_art_toy_by_superplastic_04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8.0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10天了!


关于艺术家

与他们一起工作的艺术家都是才华横溢的创作者,值得我们的爱和支持!

https://vimeo.com/269772738


团队超塑性

janky_art_toy_by_superplastic_05

保罗·巴德尼茨是一位著名的艺术家和企业家。他创立了Superplastic、Kidrobot(他于2012年离开)、Budnitz bikes & Ello。保罗写书,拍电影,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

janky_art_toy_by_superplastic_06

哈克·吉(Huck Gee)是Superplastic的设计主管。他的定制玩具售价高达5万美元,他到处展览。

保罗和哈克的玩具被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

他们都穿13号的运动鞋,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Janky有这么大的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