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边站,皮革。硅胶存储是在这里停留。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viavia/viavia-transit-the-ultimate-pouch-for-all-your-ess

Viavia的Transit创造了一种新的收纳和携带潮流,看起来和感觉上都比皮革更实用,达到了它的目的,同时也做到了环保,耐用,防水,耐污,非常方便。Transit有三种尺寸和四种颜色,由硅胶制成,而不是传统的皮革。它的硅胶结构使它如此实用,并赋予它先锋派的外观。

运输袋的描述帮助你理解为什么它不同于大多数EDC。这款手提包被吹捧为能装下所有必需品的终极小袋,它的目标首先是实用,而不是过于张扬的风格。有3种尺寸可供选择,Transit自带一个收纳器,可以将你的东西固定在合适的位置。在去健身房的时候用它来放你的必需品(使它与你的功能性健身服完美搭配),或者在日常旅行中使用它,甚至在户外(防水的方面真的很有帮助),Transit可以放你的手机,EDC,卡,现金,电缆,甚至像你的护照这样的东西。矩形设计中的圆形切口让它可以挂在你的手指上,甚至可以夹在你的行李上,而防水拉链可以让水远离你的物品。其柔软的硅胶结构有助于迎合不同的市场,耐用性和功能性是至关重要的。皮革只要你用心保养,它就能使用很长时间,硅胶即使你不用心保养,它也能使用很长时间。这款产品耐污防臭,甚至可以在水龙头下清洗,也可以放在洗碗机里。

运输袋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想选择,而不是一种性格类型。为日常和任何地方使用,这种交通工具非常适合在工作和锻炼之间,家庭和办公室之间,甚至是长途户外旅行。

设计师:Gary Moore, Heidi Moore & Jason Brewer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viavia_transit_pouch_11

它独特的硅胶结构,防水拉链和内部收纳器,注定是你最后一个需要的袋子。

过境袋是完美的日常袋保护你的货物,无论你是旅行,探索户外,锻炼,或只是在去。由耐用的,不含bpa的硅胶,防水拉链,并设有内部组织者以及一个方便的循环,非常适合剪裁,持有或摇摆,这些袋是组织和保护你的日常必需品的完美解决方案。

viavia_transit_pouch_09

我们有3种尺寸和4种颜色,我们很确定你能找到最适合你的一款。

viavia_transit_pouch_07

每个育儿袋都有一个内部的钱包让你所有的小物品都有条理。它非常适合放手机、信用卡、零钱、唇膏等任何东西。

viavia_transit_pouch_08

  • 一个放手机或其他电子产品的软口袋
  • 拉链口袋贵重物品和硬币
  • 卡片和其他物品的弹性槽

viavia_transit_pouch_01

viavia_transit_pouch_02

中转站是由高品质的食品级硅胶这是持久和持久的,但柔软的触摸。

一个防水拉链保护你的物品安全。非常适合海滩、户外或雨天。(注意:我们的拉链是高度防水的,但不是完全防水。)

viavia_transit_pouch_05

手巧的硅胶圈它通过创新的成型工艺被内置到袋子中,非常适合剪裁、悬挂和附着在几乎任何东西上。(用手指荡来荡去也超级有趣!)

viavia_transit_pouch_13

每个小袋还配有可拆卸的腕带,以供更多的携带和附件选择。

viavia_transit_13

由于过境袋是由硅胶制成的,它不吸收污渍或气味,擦拭或漂洗即可轻松洗掉。

它是偶数洗碗机安全我们把一个放在洗碗机里洗了50多次,它仍然完好无损!


三种尺寸,适用于各种用途

小的是完美的小配件,如化妆品,卡片,硬币-你每天随身携带的东西。它是一个很好的钱包,小手包,或齿轮袋。这个尺寸适合标准尺寸的智能手机。

从背包里的小配件,到打包旅行用品,再到在车里放一些应急用品,这种介质非常适合做任何事情。作为化妆盒或小手包都很好用。这个尺寸适用于所有尺寸的智能手机,包括加大号手机。

大的已经很快成为我们个人的最爱——它足够宽敞,可以装下一个完整的盥洗用品包,很多电子用品,非常适合旅行。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小钱包。这个尺寸适合所有尺寸的智能手机和迷你iPad。


viavia_transit_pouch_14

有四种现代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薄雾,软灰色和淡粉色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