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要找钥匙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ocketbands/pocketbands-30-wristband-with-a-hidden-pocket

Pocketbands 3.0是我们见过的最不像钱包的钱包,我喜欢它。想想你有多少次忘记带重要的东西,或者你被迫甚至没有地方放东西。想象一下,你出去跑步或去健身房,却需要把钥匙拿在手里,因为你的慢跑或运动短裤没有口袋。然后,也许你需要一些零钱,以便在回来的路上买杯果汁或冰沙,所以你需要随身携带钱包。

Pocketbands是为你的钱包而设计的。首先,钱包并不是适合所有场景的;其次,拨动钱包比解开硅胶带容易得多。它的波段性质使它在某些情况下非常有用,在一般情况下非常有用。无论是在海滩、露营、健身房、游泳池还是跑步时,Pocketbands 3.0都是你笨重钱包的替代品。它可以保存你的钥匙和零钱,把它们绑在你的手臂上,这样你就知道它们的确切位置。它使用你的手腕,一个你一直拥有的资源,而不是口袋,一个人可能拥有或不拥有的东西,这取决于你穿的衣服。

Pocketbands 3.0由硅胶制成。为了模仿皮肤的感觉,它的硅胶结构戴在手腕上感觉很自然,不受汗水、灰尘或污垢的影响。硅树脂提供了自身的摩擦力,这意味着手环不太可能自行损坏。腕带设计有一个隐蔽的袖,可以舒服地把钥匙和钞票放在手腕上,让你的口袋空空,你的思绪无忧无虑,因为你不需要担心寻找你的东西。我不会说它们就在你的指尖,但它们确实是最接近你指尖的!

Pocketband的表带形式很好用,因为你会把它当成可穿戴的,而不是随身携带的。如果你换了衣服,手环就会戴在手腕上,而不是换了裤子,钱包就落在另一条裤子里了。使用和佩戴腕带也几乎成为一种本能,这意味着你不太可能把钥匙忘在“另一条”裤子里或壁炉上了……你也不太可能因为认为自己忘记带钥匙而恐慌发作,把手伸进口袋里,因为腕带戴在手腕上是一种视觉交流。如果你有你的手,你就有你的钥匙。然而,我最喜欢的事情(我是作为一个健忘的单身汉说的)是,你的钥匙和现金不会因为你忘记把它们从裤子里拿出来而意外地放在洗衣房里!

设计师:Devin Eisner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2.0015.00美元

pocketband_layout

pocketband_02

pocketband_03

pocketband_04

pocketband_05

pocketband_06

pocketband_07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2.00

标签